[閒聊] 好友送的禮物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弗朗西爾我婆)時間4月前 (2026/02/26 10:09), 4月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專門接收獸人委託的畫師麒麟 收到了好友從美國寄來的禮物 https://www.facebook.com/reel/1308405954338568 https://i.urusai.cc/Uh6Bz.JPG
https://i.urusai.cc/w5wMI.JPG
水分這麼多也燒得起來喔!? 他家瓦斯爐也太強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73.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71770.A.136.html ※ 編輯: rz2x (61.220.173.25 臺灣), 02/26/2026 10:10:19

02/26 10:10, 4月前 , 1F
幹嘛這樣,好好做回收啊,要是祖先收到怎麼辦
02/26 10:10, 1F

02/26 10:13, 4月前 , 2F
禮物不喜歡就算了 沒必要燒吧
02/26 10:13, 2F

02/26 10:51, 4月前 , 3F
玩梗而已吧,從美國寄東立版回台灣?
02/26 10:51, 3F
文章代碼(AID): #1fdwjQ4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wjQ4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