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強賦予術士vs子爵,誰大贏?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判處廢文刑☠地獄模式☠)時間4月前 (2026/02/26 11:5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如圖好奇問一下 https://i.urusai.cc/Sw9i8.jpg
這位是>>> 賽爾瑪·克羅德爾=大陸最強賦予術士@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https://i.urusai.cc/uhuyo.jpg
這位是>>> 帕娜梅拉=子爵@安逸領主的愉快領地防衛~用生產系魔術將無名村改造成最強 要塞都市~ 兩位都是年紀輕輕 就取得輝煌戰功的女性 如果pk,誰是大 贏家? -- -興趣種子:沉睡在內心深處的興趣、好奇心、疑問 -探究之根: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探究的過程 -表現之花:在過程中誕生的屬於你自己的答案 ◆宮布利希:「其實這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藝術,有的只是藝術家。」 https://i.postimg.cc/1tZX3VdW/8.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86.91.52 (越南)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77974.A.97A.html

02/26 11:53, 4月前 , 1F
應該是美國龍大一些
02/26 11:53, 1F

02/26 12:07, 4月前 , 2F
其實都很大……
02/26 12:07, 2F

02/26 12:58, 4月前 , 3F
我坐上帕拉梅拉
02/26 12:58, 3F
文章代碼(AID): #1fdyEMb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yEMb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