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怎麼拍都行,全新惡靈古堡電影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dark hatter)時間4月前 (2026/02/26 16:34), 編輯推噓9(10119)
留言30則, 20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新聞網址: https://www.toy-people.com/?p=107843 想怎麼拍都行!全新電影版《惡靈古堡》製作方授予《凶器》導演「100 % 創作自由」自 由重啟 近年輪番靠著好評爆棚的恐怖片《宿劫》(Barbarian)、《凶器》(Weapons)叱吒好萊 塢的查克柯瑞格(Zach Cregger)導演,目前正在趕著後製完他的全新重啟版《惡靈古堡 》(Resident Evil)電影,許多影迷都好奇,已被視為當代恐怖類型奇才的柯瑞格會如 何重塑此 IP 的風貌。 儘管我們現在還看不到成品或預告片,但可以肯定的是,柯瑞格在製作過程中幾乎沒受干 預,享有極大的創作自由。 長年負責製作《惡靈古堡》改編電影的製片方 Constantin Film,他們的 CEO 奧利佛柏 爾本(Oliver Berben)最近接受《Deadline》專訪時直接就放話,他們授予柯瑞格百分 百的自主權,隨他怎麼發揮都可以。柏爾本說道:「我們和 《惡靈古堡》系列經歷了不 可思議的旅程,它多年來累積超過十億美元的票房,是國際上最成功 IP 之一。現在,我 們正創造一些新東西,不僅僅是新的故事創意,而是要讓新一代人能接手這 IP,催生出 截然不同的花朵。」 柏爾本預告:「這部電影和所有《惡靈古堡》相關作品是天差地遠 , 因為查克柯瑞格有 他自己的風格。」新版《惡靈古堡》由《凶器》班底之一的奧斯汀亞伯拉罕(Austin Abrams)主演,預定今年 09 月 18 日上映。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mini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03.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94892.A.E73.html

02/26 16:36, 4月前 , 1F
到底為什麼都不乖乖照著遊戲拍就好硬要搞有的沒的
02/26 16:36, 1F

02/26 16:37, 4月前 , 2F
那掛著惡靈古堡名字幹嘛
02/26 16:37, 2F

02/26 16:38, 4月前 , 3F
那有大肌肌跟大内內嗎?
02/26 16:38, 3F

02/26 16:38, 4月前 , 4F
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02/26 16:38, 4F

02/26 16:38, 4月前 , 5F
其實當年蜜拉版的就是亂拍,結果遊戲方也跟著玩起來了。
02/26 16:38, 5F

02/26 16:38, 4月前 , 6F
紅后和雷射網回流。
02/26 16:38, 6F

02/26 16:38, 4月前 , 7F
會有超色情八尺夫人與超會吸的女兒們嗎?
02/26 16:38, 7F

02/26 16:39, 4月前 , 8F
通常讓導演完全自由發揮劇情的都會跟粉絲想看的差很多
02/26 16:39, 8F

02/26 16:41, 4月前 , 9F
看導演是哪種啦,想標新立異的就會砸,但是如果只是想拍
02/26 16:41, 9F

02/26 16:41, 4月前 , 10F
爽片的就還好。雖然這麼說,但CG電影系列就是那種想拍爽
02/26 16:41, 10F

02/26 16:41, 4月前 , 11F
片可是拍成屎的。
02/26 16:41, 11F

02/26 16:42, 4月前 , 12F
老實說當年追蜜拉版追的挺開心的
02/26 16:42, 12F

02/26 16:43, 4月前 , 13F
啊蜜拉版不就是這樣拍了嗎
02/26 16:43, 13F

02/26 16:44, 4月前 , 14F
道理上!ACG改編真人電影還是得照原作設定走,但惡靈古堡電影
02/26 16:44, 14F

02/26 16:44, 4月前 , 15F
想到男主演被氣走的巫師影集
02/26 16:44, 15F

02/26 16:44, 4月前 , 16F
一開始就歪了。都不知道拍幾部了,負負得正!也許惡靈古堡系列
02/26 16:44, 16F

02/26 16:44, 4月前 , 17F
電影意外地沒有其他ACG作品那樣的改編包袱。(炫就行劇情隨意)
02/26 16:44, 17F

02/26 16:45, 4月前 , 18F
蜜拉版問題就為啥突然有超能力又不見吧
02/26 16:45, 18F

02/26 16:45, 4月前 , 19F
有點忘記 但記得超能力是被吸走 順便死光複製人大軍
02/26 16:45, 19F

02/26 16:47, 4月前 , 20F
拍成像港漫那樣算了
02/26 16:47, 20F

02/26 16:48, 4月前 , 21F
當初不就自由發揮亂拍的?
02/26 16:48, 21F

02/26 16:50, 4月前 , 22F
給香港拍啊 口古月
02/26 16:50, 22F

02/26 16:58, 4月前 , 23F
超能力大戰 手撕殭屍
02/26 16:58, 23F

02/26 17:01, 4月前 , 24F
一開始就講好要歪了 包袱會比較小
02/26 17:01, 24F

02/26 17:02, 4月前 , 25F
超能力和複製人都是某集結尾出現 下一集開頭就有變故全沒
02/26 17:02, 25F

02/26 17:02, 4月前 , 26F
了 根本逗觀眾玩
02/26 17:02, 26F

02/26 17:04, 4月前 , 27F
我就想說蜜拉版不就很自由了還要多自由
02/26 17:04, 27F

02/26 17:07, 4月前 , 28F
超能力好像是被威斯克收走了?
02/26 17:07, 28F

02/26 17:33, 4月前 , 29F
卡社遊戲改編電影或動畫一向是歪的 這就他們一貫的態度
02/26 17:33, 29F

02/26 20:54, 4月前 , 30F
卡普空自己都可以拍一部了
02/26 20:54, 30F
文章代碼(AID): #1fe0Miv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0Miv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