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最頂配的PC手把要買哪支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特大懶叫)時間4月前 (2026/02/26 16:39), 4月前編輯推噓17(17014)
留言31則, 20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肥宅我之前買菁英2 可以自訂顏色滿爽的 有背鍵也滿爽的 但也就這樣了 沒有更多優勢 而且B鍵輕點還會接觸不良 換了第三支還是這樣 那如果今天預算不限 用在PC上 希望完全支援windows 隨插隨用 不要再去弄什麼joytokey 然後該有的功能都有 陀螺儀 霍爾搖桿 力回饋扳機(是不是只有PS有) 然後良率高一點的 可以找哪支啊 有沒有西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31.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95144.A.322.html

02/26 16:40, 4月前 , 1F
頂配我不知道,便宜好用的去淘寶找
02/26 16:40, 1F

02/26 16:41, 4月前 , 2F
建議買一堆副廠手把看心情換
02/26 16:41, 2F

02/26 16:42, 4月前 , 3F
菁英跟edge我只覺得不配這價格
02/26 16:42, 3F
沒關係 邊際效益遞減是小事 主要是要買到最好的 不然心裡永遠都會癢癢的

02/26 16:43, 4月前 , 4F
ROG Raikiri Pro PC/Xbox控制器手把
02/26 16:43, 4F
※ 編輯: XLcock (111.71.31.240 臺灣), 02/26/2026 16:44:08

02/26 16:49, 4月前 , 5F
旗艦就那幾個看一下影片也不用花多久時間
02/26 16:49, 5F

02/26 17:03, 4月前 , 6F
現在手把用料都太好了 所以差在手感好不好而不是哪
02/26 17:03, 6F

02/26 17:03, 4月前 , 7F
支最高級
02/26 17:03, 7F

02/26 17:03, 4月前 , 8F
買超貴的結果手感很爛一樣變電子垃圾
02/26 17:03, 8F

02/26 17:04, 4月前 , 9F
不限預算能接受ps配置就dse
02/26 17:04, 9F

02/26 17:05, 4月前 , 10F
對了應該要先說要不要接線 要無線就不推
02/26 17:05, 10F

02/26 17:07, 4月前 , 11F
然後最好是能先摸摸看 每個人手不一樣感覺會不同
02/26 17:07, 11F

02/26 17:09, 4月前 , 12F
菁英手把那良率與壽命我還真不敢講是最好的
02/26 17:09, 12F

02/26 17:09, 4月前 , 13F
以前可能是拉 現在對岸太捲了
02/26 17:09, 13F

02/26 17:14, 4月前 , 14F
dualsense edge手感不錯,但應該賣3k就好
02/26 17:14, 14F

02/26 17:35, 4月前 , 15F
只有好不好用沒有頂不頂吧
02/26 17:35, 15F

02/26 17:38, 4月前 , 16F
那幾個現在只是貴 未必比較好用
02/26 17:38, 16F

02/26 17:51, 4月前 , 17F
爆改ds4跟dual sense,不想客製手把就是dse
02/26 17:51, 17F

02/26 18:08, 4月前 , 18F
中國牌子
02/26 18:08, 18F

02/26 18:24, 4月前 , 19F
ROG跟XBOX合作新出的那隻,手感是目前握過最屌的,比菁
02/26 18:24, 19F

02/26 18:24, 4月前 , 20F
英2和NSpro2還猛,力回饋在PC上就不要想了
02/26 18:24, 20F

02/26 18:32, 4月前 , 21F
爆改ds4是啥? 我現在用dual sense
02/26 18:32, 21F

02/26 19:19, 4月前 , 22F
跟xbox合作的幾乎都沒陀螺儀 完全沒法選
02/26 19:19, 22F

02/26 19:29, 4月前 , 23F
Edge
02/26 19:29, 23F

02/26 19:42, 4月前 , 24F
如果想體驗體感震動可以接受接線就ps5手把
02/26 19:42, 24F

02/26 19:48, 4月前 , 25F
要震動的話最頂的還是dse
02/26 19:48, 25F

02/26 19:48, 4月前 , 26F
大陸震動都是模擬 無法比得上dse
02/26 19:48, 26F

02/26 21:01, 4月前 , 27F
DualSense 好用
02/26 21:01, 27F

02/26 21:02, 4月前 , 28F
用了以後感覺以前買X牌 G牌等等的都在浪費錢
02/26 21:02, 28F

02/26 21:09, 4月前 , 29F
爆改就客製改裝的dualshock4跟dualsense,電競打到極致
02/26 21:09, 29F

02/26 21:10, 4月前 , 30F
很多都是挑這兩款去大改
02/26 21:10, 30F

02/26 23:03, 4月前 , 31F
致動終極傳奇
02/26 23:03, 31F
文章代碼(AID): #1fe0QeC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0QeC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