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這樣不算沉迷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夫人您聽我解釋)時間4月前 (2026/02/26 21:41),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8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就是ㄚ,自從回鍋抽到老黃金後 回鍋之前都沒在看的劇情這次卻仔細看完了 https://imgur.com/ShBVG4R
老黃金的馬娘劇本太過浪漫,想到就癡癡地傻笑 跑去查實馬被感動得一蹋糊塗 瘋狂哀號自己為什麼不早點回坑一邊在中古店淘貨 然後慶幸老黃金馬娘的周邊還沒出很多 每天在YT上看LIVE循環2小時 上班沒事也看一下老黃金(實馬)聞屎影片 或是一些賽馬逸聞 為了湊黃金組不小心課了一點點點 5周年新曲用老黃金C位不斷重複 https://imgur.com/zZyAv7Y
https://imgur.com/UNNIFjl
https://imgur.com/Yug5KTU
https://imgur.com/Fu2rMd1
https://imgur.com/CSSRxcr
https://imgur.com/xRFWsQ5
我的媽呀這就是傳說中的夢女製造機嗎 https://imgur.com/HKN3Dww
https://imgur.com/VIqltbn
https://imgur.com/A9yAIff
總覺得自己再了解更多真的會跑去賽馬場下注了 嘎!誰來救救我ㄚ! -- https://i.imgur.com/xWdwXGZ.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14.24.8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13260.A.E07.html

02/26 21:46, 4月前 , 1F
我很擔心的你的精神狀況 玩遊戲玩到去看馬聞便便的影片
02/26 21:46, 1F

02/26 21:46, 4月前 , 2F
已經不太一般了老兄
02/26 21:46, 2F

02/26 21:47, 4月前 , 3F
不是 誰會沒事去看老黃金聞大便的影片==
02/26 21:47, 3F

02/26 21:50, 4月前 , 4F
很可愛啊!很可愛啊!!
02/26 21:50, 4F

02/26 21:52, 4月前 , 5F
黃金旅程的故事真的好好看 好笑又感動
02/26 21:52, 5F

02/26 22:02, 4月前 , 6F
而且松田的配音和歌聲超好聽我不行了
02/26 22:02, 6F

02/26 22:09, 4月前 , 7F
你可以順便看阿船跟匠 聞便便顯性遺傳因子
02/26 22:09, 7F

02/26 22:09, 4月前 , 8F
這樣剛好 絕對不是沉迷
02/26 22:09, 8F

02/26 22:19, 4月前 , 9F
其實我都看了 果然不是沉迷太好了
02/26 22:19, 9F

02/26 22:25, 4月前 , 10F
去賽馬場下注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就去啊
02/26 22:25, 10F

02/26 22:26, 4月前 , 11F
去日本很快很方便,而且不一定要去賽馬場也能下注
02/26 22:26, 11F

02/26 22:27, 4月前 , 12F
聞便便我是覺得沒什麼好看的,我比較常看巨匠拉舌頭
02/26 22:27, 12F

02/26 22:27, 4月前 , 13F
踢池添,還有怒濤被各種動物欺負
02/26 22:27, 13F

02/26 22:28, 4月前 , 14F
最近是喜歡唯獨愛你和洛林軍歌這對
02/26 22:28, 14F

02/26 22:40, 4月前 , 15F
你大概要向黃金家族告白你愛他的爹了
02/26 22:40, 15F

02/26 22:47, 4月前 , 16F
沒有啦我賭運不好 怕花太多錢 :(
02/26 22:47, 16F

02/26 22:48, 4月前 , 17F
02/26 22:48, 17F

02/26 23:16, 4月前 , 18F
去下注啊,然後買馬娃娃回來,天天摸馬娃娃的頭,舒服
02/26 23:16, 18F
文章代碼(AID): #1fe4riu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4riu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