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什麼自嘲內戰的作品?
姑且不論背景設定,有什麼遊戲是自嘲內戰的?
例如異塵餘生(輻射)設定是核戰後美國求生,戰慄深邃(地鐵)設定是核戰後的莫斯科地鐵
還蠻喜歡這種末世廢土設定的,還有什麼好作品嗎?最好是自由度高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8.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13962.A.B14.html
推
02/26 21:53,
4月前
, 1F
02/26 21:53, 1F
推
02/26 21:55,
4月前
, 2F
02/26 21:55, 2F
推
02/26 21:59,
4月前
, 3F
02/26 21:59, 3F
→
02/26 22:02,
4月前
, 4F
02/26 22:02, 4F
→
02/26 22:02,
4月前
, 5F
02/26 22:02, 5F
→
02/26 22:02,
4月前
, 6F
02/26 22:02, 6F
→
02/26 22:03,
4月前
, 7F
02/26 22:03, 7F
推
02/26 22:03,
4月前
, 8F
02/26 22:03, 8F
→
02/26 22:04,
4月前
, 9F
02/26 22:04, 9F
→
02/26 22:05,
4月前
, 10F
02/26 22:05, 10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