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會在IG TAG聲優本人的都是什麼人?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uran)時間4月前 (2026/02/26 21:5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IG第4個選項只要有打本人Tag的都會顯示, 剛剛看到小祥聲優那邊, 有一個猥瑣中分龜頭髮型大叔, 還畫貓耳 http://i.imgur.com/EU7TcZO.jpg
會拿自己的照片Tag聲優都是哪種人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0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94.195.13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14050.A.65F.html

02/26 21:56, 4月前 , 1F
第四頁這邊不是本來就是讓大家tag的嗎
02/26 21:56, 1F

02/26 22:15, 4月前 , 2F
國中生吧,有點社會經驗的大人應該不會這樣亂標
02/26 22:15, 2F

02/26 22:18, 4月前 , 3F

02/26 22:18, 4月前 , 4F
你確定台灣男生會自己畫貓耳去Tag聲優嗎
02/26 22:18, 4F

02/26 22:18, 4月前 , 5F
感覺是台灣宅女愛慕虛榮故意找偶像合影
02/26 22:18, 5F

02/26 22:18, 4月前 , 6F
才會給偶像畫貓耳 想藉由偶像的威力
02/26 22:18, 6F

02/26 22:18, 4月前 , 7F
劃分立場說支持CP就應該支持偶像
02/26 22:18, 7F

02/26 22:18, 4月前 , 8F
還把CP的聲優扯進來 這種喜歡A也喜歡B
02/26 22:18, 8F

02/26 22:18, 4月前 , 9F
就一定要把AB打包 然後排除異己的行徑
02/26 22:18, 9F

02/26 22:18, 4月前 , 10F
感覺不太像台灣宅男會做的事
02/26 22:18, 10F
文章代碼(AID): #1fe522P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522P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