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 愛音如果說燈都只想到自己要怎麼演?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ikemiku)時間4月前 (2026/02/26 23:58), 4月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啦 眾所周知 燈第十集 不知道出於甚麼考慮 跑去找愛音 想讓愛音跟爽世繼續組團 https://i.meee.com.tw/wRqrXTO.png
那如果 愛音把手抽回來 然後來一句 https://i.meee.com.tw/wFq40Yy.png
那燈還能怎麼做呢? -- 1.氣球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j2cBWEap 4.少女們的逆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3AKe6Eny 6.經典開局退團,但是愛音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5C411W7Qo 7.聽完春日影之後心灰意冷的愛音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d92Y8EsQ 8.星遺物 星愛音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61eYkE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189.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21511.A.257.html

02/27 00:47, 4月前 , 1F
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垮,回家cos晴天娃娃
02/27 00:47, 1F

02/27 01:01, 4月前 , 2F
那可能會有吊燈
02/27 01:01, 2F

02/27 01:06, 4月前 , 3F
看是要當一輩子糰子蟲還是變天上的星星
02/27 01:06, 3F
這樣一想 C團的都不會主動關心燈欸 除了爽世 ※ 編輯: comp2468 (61.71.189.112 臺灣), 02/27/2026 10:15:43
文章代碼(AID): #1fe6sd9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6sd9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