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R:有人在Fate之前沒聽過吉爾伽美秀的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ALALA)時間4月前 (2026/02/27 03:41), 4月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雖然記住的人很少, 但如果被記住的情緒和記憶很強烈, 或許當英靈的能力也會很強吧? 所以我很努力, 努力被更多的人記住, 希望當我以後被召喚出來當英靈, 可以擁有非常強的力量, 成為聖杯戰爭的最後勝利者, 弭補我這一世的諸多遺憾。 I am the bone of my bowl. 此身為所持飯碗之骨 Parents is my shelter, and sleep is my blood. 雙親為吾之城牆,安眠為吾之血潮。 I have submitted over a thousand resumes. 曾送出履歷萬千 Unknown to Hire. 未曾得聘。 Nor known to Promotion. 亦未曾升遷 Have withstood nagging to create many excuses. 承受千般責難,鍛造萬種藉口。 Yet, these hands will never hold a paycheck. 然則,此手從未握得薪資之重。 So as I lie down, unlimited money taking ! 故吾臥倒於榻,無限金錢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88.103.4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34862.A.2C9.html ※ 編輯: jhfzu22 (149.88.103.44 日本), 02/27/2026 03:44:47
文章代碼(AID): #1feA7EB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A7EB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