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收到好微笑的換貨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冽影)時間2月前 (2026/04/10 19:46),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1eQ_bHnH (C_Chat) 就是當初膚質漆(還是手感漆)那時候,已經過了大半年 今天回家發現怎麼有一盒很大盒的ems https://i.imgur.com/MdK7vab.jpeg
打開來發現是都子(身體 https://i.imgur.com/7aa6W43.jpeg
換完身體拍個照紀念一下 https://i.imgur.com/qv1t0PQ.jpeg
舊的身體就給他住進新寄來的盒子== 摸起來手感是跟一般的pvc一樣了,好微笑不知道這波虧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87.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5821591.A.874.html

04/10 19:48, 2月前 , 1F
左邊那隻黃很多 舊的?
04/10 19:48, 1F

04/10 19:51, 2月前 , 2F
左邊是新的 隨手拍沒注意燈光 實際上差不多
04/10 19:51, 2F

04/10 19:58, 2月前 , 3F
手感漆長霉斑 不是變黃
04/10 19:58, 3F

04/10 20:23, 2月前 , 4F
以前網拍買figma的Fate尼祿發現瑕疵臉,去官網反應也
04/10 20:23, 4F

04/10 20:23, 2月前 , 5F
是不廢話寄新臉給我,印象蠻好的
04/10 20:23, 5F

04/10 20:39, 2月前 , 6F
中標的那幾款是不是遲早會病發啊?還是有機會沒事?
04/10 20:39, 6F

04/10 20:59, 2月前 , 7F
據說是遲早病發
04/10 20:59, 7F

04/10 23:32, 2月前 , 8F
了解,查了一下還有未發病預防性替換零件申請,不過名
04/10 23:32, 8F

04/10 23:32, 2月前 , 9F
單只有幾隻,而且過期很久了...
04/10 23:32, 9F

04/11 12:25, 2月前 , 10F
收到換的信濃,因為是底座和本體整隻黏一起的,所以給了
04/11 12:25, 10F

04/11 12:25, 2月前 , 11F
一整組
04/11 12:25, 11F

04/15 12:49, 2月前 , 12F
色色
04/15 12:49, 12F
文章代碼(AID): #1fsECNX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sECNX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