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們鋼彈最常聽的音樂或歌曲是哪首?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庫斯勒)時間1月前 (2026/04/30 11:08), 編輯推噓33(33025)
留言58則, 4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鋼彈的誕生也47年了,這其中的音樂與歌曲搞不好也有上千首了 像初鋼的OP也是經典中的經典,但認真說我平常通勤或是閒暇聽音樂也不會拿來聽 翻了我手機的音樂發現最常聽的三首 1.鋼彈 X DREAM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YyR-OFbq0&list=RDGTYyR-OFbq0&start_radio=1
百分之百最常聽的就是這首,還是越聽越愛的,但也不知為何一直聽 2.鋼彈 W JUST COMMUNICA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RwxXS7G_Qc&list=RDGTYyR-OFbq0&index=3
就是要有片頭的人聲才對味,一開始還會覺得煩,後面就習慣了 3.哈薩威 TRAC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ZWhZJYNxQ
手機裡都是澤野的音樂,不過這首也是聽的很順一直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8.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518490.A.9FC.html

04/30 11:09, 1月前 , 1F
幾乎集中在W跟SEED
04/30 11:09, 1F

04/30 11:09, 1月前 , 2F
畢竟這兩部最面向大眾啊
04/30 11:09, 2F

04/30 11:09, 1月前 , 3F
森口博子
04/30 11:09, 3F

04/30 11:12, 1月前 , 4F
最近十幾年在聽破曉晨鐘
04/30 11:12, 4F

04/30 11:14, 1月前 , 5F

04/30 11:14, 1月前 , 6F
水星 之愛
04/30 11:14, 6F

04/30 11:17, 1月前 , 7F

04/30 11:24, 1月前 , 8F
G世代快更新呀
04/30 11:24, 8F

04/30 11:24, 1月前 , 9F

04/30 11:24, 1月前 , 10F

04/30 11:26, 1月前 , 11F

04/30 11:26, 1月前 , 12F
ignited
04/30 11:26, 12F

04/30 11:28, 1月前 , 13F
W Just communication!
04/30 11:28, 13F

04/30 11:31, 1月前 , 14F
trust you , find the way
04/30 11:31, 14F

04/30 11:32, 1月前 , 15F
燈燈燈、燈燈燈
04/30 11:32, 15F

04/30 11:36, 1月前 , 16F
摸欸阿嘎咧 摸欸阿嘎咧
04/30 11:36, 16F

04/30 11:42, 1月前 , 17F

04/30 11:43, 1月前 , 18F
感覺鋼彈都能使用騎士踢了XD
04/30 11:43, 18F

04/30 11:49, 1月前 , 19F
be羊 the time
04/30 11:49, 19F

04/30 11:57, 1月前 , 20F
seed系列
04/30 11:57, 20F

04/30 12:02, 1月前 , 21F
Z之時刻,水星之愛,silent voice
04/30 12:02, 21F

04/30 12:04, 1月前 , 22F
Men of destiny最近覺得蠻讚的
04/30 12:04, 22F

04/30 12:06, 1月前 , 23F
A你妹假奶,紅豆no摳摳啦
04/30 12:06, 23F

04/30 12:07, 1月前 , 24F

04/30 12:13, 1月前 , 25F
假死歪B 卡米又給損 阿梅哩 無搭餒 拿來拉
04/30 12:13, 25F

04/30 12:15, 1月前 , 26F
看心情,想嗨的時候就會聽G鋼的
04/30 12:15, 26F

04/30 12:17, 1月前 , 27F

04/30 12:17, 1月前 , 28F
還有Resolution金屬版,其他時候會混著聽沒特別的了
04/30 12:17, 28F

04/30 12:17, 1月前 , 29F
推個曉之車
04/30 12:17, 29F

04/30 12:22, 1月前 , 30F
Beyond the time,月之繭,第三名從缺
04/30 12:22, 30F

04/30 12:24, 1月前 , 31F
怎麼沒有Eternal wind
04/30 12:24, 31F

04/30 12:28, 1月前 , 32F
meteor
04/30 12:28, 32F

04/30 12:31, 1月前 , 33F
Cage
04/30 12:31, 33F

04/30 12:33, 1月前 , 34F
unicorn沒人推?
04/30 12:33, 34F

04/30 12:49, 1月前 , 35F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健康、正向、有活力的旋律,跟
04/30 12:49, 35F

04/30 12:49, 1月前 , 36F
作品一模一樣呢!
04/30 12:49, 36F

04/30 12:57, 1月前 , 37F
G鋼 ED2 當婚禮曲很適合
04/30 12:57, 37F

04/30 12:59, 1月前 , 38F
姨姨姨姨姨姨~
04/30 12:59, 38F

04/30 13:07, 1月前 , 39F
沒人提beyond the time 看來我老了
04/30 13:07, 39F

04/30 13:25, 1月前 , 40F
F91森口博子 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
04/30 13:25, 40F

04/30 13:32, 1月前 , 41F
現在是水星的op
04/30 13:32, 41F

04/30 13:42, 1月前 , 42F
鋼彈G flying in the sky
04/30 13:42, 42F

04/30 13:54, 1月前 , 43F
Sweet Child O'mine啊
04/30 13:54, 43F

04/30 14:54, 1月前 , 44F
0083op2 還有西瓜冰撞下去那段音樂很洗
04/30 14:54, 44F

04/30 14:56, 1月前 , 45F
47年 快半個世紀了 誇張
04/30 14:56, 45F

04/30 14:57, 1月前 , 46F
去年聽最多是米津,今天去吃麥也聽到,開心
04/30 14:57, 46F

04/30 15:16, 1月前 , 47F
→ wugigi: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健康、正向、
04/30 15:16, 47F

04/30 15:16, 1月前 , 48F
有活力的旋律,跟作品一模一樣呢!
04/30 15:16, 48F

04/30 15:16, 1月前 , 49F
真的,V鋼彈的主題曲就和劇情一樣健康.正向.有活力
04/30 15:16, 49F

04/30 15:35, 1月前 , 50F
いつか空に届いて 和 eternal wind
04/30 15:35, 50F

04/30 15:37, 1月前 , 51F
GQX裡noMelon唱的那幾首劇中曲都蠻讚的
04/30 15:37, 51F

04/30 16:24, 1月前 , 52F
閃光的哈薩威澤野的配樂很耐聽
04/30 16:24, 52F

04/30 16:27, 1月前 , 53F

04/30 16:28, 1月前 , 54F

04/30 17:22, 1月前 , 55F
都沒人推rhythm emotion喔
04/30 17:22, 55F

04/30 17:22, 1月前 , 56F
跟Just Communication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首
04/30 17:22, 56F

04/30 17:46, 1月前 , 57F
颯爽的夏亞
04/30 17:46, 57F

04/30 22:16, 1月前 , 58F
Seed+Seed Destiny全部的xd
04/30 22:16, 58F
文章代碼(AID): #1fyiUQd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yiUQd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