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死神 一護的朋友是不是很可惜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Q^)時間1月前 (2026/05/02 02:31),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uoUZVQOrAvI?si=jqgnlwE2jxmBuz1t
龍貴 水色 啟吾 一開始就在的元老角色 特別是龍貴還設定成一護的青梅竹馬 也有很高的靈力 能看到虛跟死神 不過後來大家覺醒能力之後 戲份集中在四人組小圈圈(後面除了一護也都沒戲份了) 但作者還是給他們戲份 井上被PUA進虛圈 龍貴也是衝過來問給一護一拳 決戰篇 還讓他們跟藍染玩 但是到最後他們也都沒有覺醒能力 沒辦法進入主劇情的框架 變成只是知道屍魂界的一般人 所以一護的朋友是不是蠻可惜的 雖然前期一堆人都很可惜就是了 像是一護妹 浦原商店的謎之小妹妹也都沒有後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8.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60301.A.4D3.html

05/02 02:47, 1月前 , 1F
雀食
05/02 02:47, 1F

05/02 03:19, 1月前 , 2F
浦原商店那兩個就浦原研究靈王替代品的試作品
05/02 03:19, 2F

05/02 03:20, 1月前 , 3F
至於龍貴之類的 就是跟那些戰鬥無緣的好友
05/02 03:20, 3F

05/02 03:20, 1月前 , 4F
我是不認為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被捲進那些鳥事會比較好
05/02 03:20, 4F

05/02 03:20, 1月前 , 5F
就是了
05/02 03:20, 5F

05/02 03:23, 1月前 , 6F
草莓自己都不想要他們被捲進來了
05/02 03:23, 6F

05/02 03:23, 1月前 , 7F
京樂才會為了以防萬一刻意現身對他們說明 萬一戰鬥
05/02 03:23, 7F

05/02 03:23, 1月前 , 8F
結束後有必要把草莓留在屍魂界的話 讓他們有方式來
05/02 03:23, 8F

05/02 03:23, 1月前 , 9F
見面
05/02 03:23, 9F

05/02 03:48, 1月前 , 10F
很多作品都會有的通病 故事拉長自然就有早期角色轉龍
05/02 03:48, 10F

05/02 03:49, 1月前 , 11F
套 特別JUMP這種周刊自然會更明顯
05/02 03:49, 11F

05/02 05:40, 1月前 , 12F
連假面軍團都變成路人了,真路人還能有什麼戲分
05/02 05:40, 12F

05/02 06:34, 1月前 , 13F
他們被捲入戰鬥才叫可惜。那是一護日常的一部分。
05/02 06:34, 13F

05/02 07:30, 1月前 , 14F
想看群像劇可以看死神小說
05/02 07:30, 14F

05/02 08:41, 1月前 , 15F
前面沒覺醒能力就定調他們是龍套了,唯一比較可惜的就
05/02 08:41, 15F

05/02 08:41, 1月前 , 16F
龍貴,明顯靈力比其他幾個強,結果覺醒能力的是支姬
05/02 08:41, 16F

05/02 09:40, 1月前 , 17F
那三個就觀眾視角啊
05/02 09:40, 17F

05/02 09:42, 1月前 , 18F
快跟秀哥道歉!
05/02 09:42, 18F
文章代碼(AID): #1fzF6DJ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F6DJ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