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初體驗,意外地自在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下雨騎車)時間1月前 (2026/05/02 03:28), 1月前編輯推噓14(1519)
留言25則, 2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眾所周知異環開服,最一開始被遊戲吸引的原因是角色可以像GTA一樣,開車在城鎮中穿 梭,但聽到是二遊,本來沒什麼期待,結果跑完之後還蠻驚訝的,所以上來跟大家分享一 下 遊戲帶來的日常感真的讓我蠻喜歡的,我在街上跑的時候,撞到NPC他還會不爽,對我搖 頭,笑死,不知道還以為是其他玩家,不過NPC能互動真的很不錯,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 以扁NPC來發洩XD https://i.mopix.cc/VSJ8Wo.jpg
打著打著就被抓去關了 https://i.mopix.cc/lG29fq.jpg
還好有勞動服務可以選,不然我真的不想花這個錢出獄 https://i.mopix.cc/5vqZEy.jpg
還好出來之後NPC沒有記仇,繼續若無其事在街上晃 我認為遊戲在題材上最成功的嘗試,是打破了二遊傳統的救世主框架,玩家扮演的是一名 古董店員工。在海特洛市中穿梭,接取民間委託與處理異象,玩起來會有種與這個城市深 刻連結的體感,而不是進入到一個陌生的異世界 這種都會探索的自在感,是目前二遊裡稀缺的體驗。比起燃燒生命的熱血戰鬥,這種休閒 到不行的氛圍,反而更讓我想繼續待下去。也很期待日後開放更多載具,能讓我開著心愛 的車車在路上趴趴走 https://i.mopix.cc/1hBHxu.jpg
劇情偏輕喜劇走向,而且在介紹遊戲中的系統或物品時,也很自然,對我來說這樣很容易 記憶,不太會有專有名詞看不懂的問題 最有印象的大概是,被當成蟑螂被海扁,橋段很荒謬但笑點也到位,整體調性治癒、不說 教,讓我很放鬆地沉浸在劇情的推進中 https://i.mopix.cc/Fn8HfL.jpg
簡而言之,異環這次真的讓我對二遊大改觀 期待遊戲後面的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2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63724.A.513.html

05/02 03:33, 1月前 , 1F
我看到啥初體驗又以為是老鴇文
05/02 03:33, 1F

05/02 03:36, 1月前 , 2F
檢惹
05/02 03:36, 2F

05/02 03:40, 1月前 , 3F
怎麼不是淑芬姐
05/02 03:40, 3F

05/02 03:49, 1月前 , 4F

05/02 03:54, 1月前 , 5F
這標題www
05/02 03:54, 5F

05/02 04:02, 1月前 , 6F
其實整體偏輕鬆真的也是個不錯的賣點
05/02 04:02, 6F

05/02 04:02, 1月前 , 7F
尤其玩太多黑殘深或謎語人之後
05/02 04:02, 7F

05/02 04:07, 1月前 , 8F
衛生棉廣告嗎
05/02 04:07, 8F
※ 編輯: Demis4332 (42.70.68.182 臺灣), 05/02/2026 04:32:31

05/02 05:22, 1月前 , 9F
主線先不說 支線都挺不錯
05/02 05:22, 9F

05/02 05:42, 1月前 , 10F
把塔吉多刪掉能改善一半以上的問題
05/02 05:42, 10F

05/02 06:03, 1月前 , 11F
塔吉多太失敗,從開服到現在被批評的除了角色醜就是塔吉
05/02 06:03, 11F

05/02 06:03, 1月前 , 12F
05/02 06:03, 12F

05/02 06:18, 1月前 , 13F
當uber 開快車會上癮
05/02 06:18, 13F

05/02 07:20, 1月前 , 14F
很多小問題我想很多人都能忍受 其他體驗還是可以蓋過
05/02 07:20, 14F

05/02 07:20, 1月前 , 15F
去 但是塔吉多事人人噴到爛
05/02 07:20, 15F

05/02 07:45, 1月前 , 16F
NPC給的反應很真實,我也會想一直撞他
05/02 07:45, 16F

05/02 08:59, 1月前 , 17F
跟GTA一樣 可以盡情解放隱藏在心中的怒路症這點我給好
05/02 08:59, 17F

05/02 08:59, 1月前 , 18F
05/02 08:59, 18F

05/02 09:21, 1月前 , 19F
05/02 09:21, 19F

05/02 09:38, 1月前 , 20F
雖然體驗是還行啦,但這篇有夠葉
05/02 09:38, 20F

05/02 10:29, 1月前 , 21F
從NPC互動這點 我好像找到一個情緒的抒發點
05/02 10:29, 21F

05/02 11:10, 1月前 , 22F
會笑死,體驗還行啦,就是打爆NPC
05/02 11:10, 22F

05/02 11:22, 1月前 , 23F
直接被抓去關 也太有趣了吧 沒被就地解決喔
05/02 11:22, 23F

05/02 12:53, 1月前 , 24F
我也是衝著可以開車穿梭去玩的
05/02 12:53, 24F

05/02 17:00, 1月前 , 25F
我覺得路人應該像那些8+9一樣可以扁到飛起來
05/02 17:00, 25F
文章代碼(AID): #1fzFxiK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FxiK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