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春] 上伊那牡丹 04 這就對了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イリヤは俺の嫁)時間1月前 (2026/05/02 15:14), 1月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集就對了麻 手腳畫的完全正常 要情感有情感 要分鏡有分鏡 光影又優美 文戲演出拉滿 開局大家一起去出門 結果走到一半就拋下另外三人自己跑去結緣 牡丹這集已經不用借酒裝瘋 用著楚楚可憐的臉要伊吹寫上他的名字 這根本就是直接告白了 完全不演的 直球又快又穩 http://i.imgur.com/l6qGrVF.jpg
學姊好苦啊 一個人跟另外一對情侶爬山 只能待在扶手的另一側 背景還放個藍紫色繡球花虐一下學姊 學姊沒有輸 他還沒有放棄!!! 但學姊你是贏不了的 http://i.imgur.com/Mxu7ERk.jpg
http://i.imgur.com/WmlNBRZ.jpg
http://i.imgur.com/9s6sbf7.jpg
中間還有孤獨搖滾跟登山少女的小彩蛋 這個葵怎麼這麼像伊吹呢XD http://i.imgur.com/o9DiNbu.jpg
http://i.imgur.com/cmH5KA1.jpg
另一組情侶被牡丹抓包指甲油用同一個顏色 你就是故意講出來要讓對方害羞到自己烙跑 好製造獨處的機會吧 這女人小心思好多 太可怕了 http://i.imgur.com/QxG3O7y.jpg
http://i.imgur.com/Zx5cEUo.jpg
http://i.imgur.com/DoZLKAf.jpg
最後還要伊吹把她染成自己的顏色 omg 好色喔 http://i.imgur.com/G1OxFcL.jpg
http://i.imgur.com/OhyLY90.jpg
這集神了 後面應該不會再有第三集那種拉基分鏡跟超醜畫面出現了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FS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43.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06095.A.966.html

05/02 15:17, 1月前 , 1F
跟上一集一樣好看
05/02 15:17, 1F

05/02 15:18, 1月前 , 2F
真的是行走費洛蒙
05/02 15:18, 2F

05/02 15:35, 1月前 , 3F
指甲油就很故意
05/02 15:35, 3F

05/02 15:37, 1月前 , 4F
下一集由AC部扛
05/02 15:37, 4F
那我就直接跳過^^

05/02 16:32, 1月前 , 5F
推這作。其實第三集溫泉回畫風反而是最接近該回原作
05/02 16:32, 5F

05/02 16:32, 1月前 , 6F
畫風就是XD(尤其是泡湯部分
05/02 16:32, 6F
看不懂在抱怨啥的話 那 懶得講了:))

05/02 19:29, 1月前 , 7F
推這篇~學姊沒有輸 他還沒有放棄XDDD
05/02 19:29, 7F
※ 編輯: pokemon1318 (114.34.43.228 臺灣), 05/02/2026 20:59:20 ※ 編輯: pokemon1318 (114.34.43.228 臺灣), 05/02/2026 21:00:42 ※ 編輯: pokemon1318 (114.34.43.228 臺灣), 05/02/2026 21:04:47
文章代碼(AID): #1fzQHlb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QHlb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