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天草四郎:我被殺就會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沒有人啦)時間1月前 (2026/05/02 22:42),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kj359KP.png
出自奏章四 這句的原文是什麼啊 考慮到士郎跟四郎 這有在致敬人被殺就會死嗎 -- https://i.imgur.com/3psGt2y.gif
https://i.imgur.com/umoCx5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2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32961.A.E5E.html

05/02 22:47, 1月前 , 1F
我很弱,別殺我
05/02 22:47, 1F

05/02 23:05, 1月前 , 2F
會死嗎?不是應該抱著頭顱高歌離席(魔界轉生
05/02 23:05, 2F

05/02 23:11, 1月前 , 3F
嗯...型月世界好像保命手段多到一殺就死反而難得?
05/02 23:11, 3F

05/02 23:17, 1月前 , 4F
因為某個緣故他的靈基已經瀕臨崩潰,他自己有說他無法提供
05/02 23:17, 4F

05/02 23:17, 1月前 , 5F
任何幫助,只能待在宿舍
05/02 23:17, 5F

05/02 23:38, 1月前 , 6F
記得原文是差不多意思 以他當時自然消滅只是時間問題的狀
05/02 23:38, 6F

05/02 23:38, 1月前 , 7F
況來說也沒錯
05/02 23:38, 7F

05/03 02:34, 1月前 , 8F
士郎就是被殺不會死才感嘆的吧
05/03 02:34, 8F

05/03 10:55, 1月前 , 9F
士郎那個進道館要五十幾次欸 要確定
05/03 10:55, 9F

05/03 12:44, 1月前 , 10F
嘲笑被saber大胃王被打死
05/03 12:44, 10F
文章代碼(AID): #1fzWrXv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WrXv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