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異環] 異環開服五天心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賽巴)時間1月前 (2026/05/03 14:20), 1月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款建築跟角色的比例 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絕區跟終末地也是這樣 絕區缺點就是自由活動的區域太小了 終末地變大了許多所以很喜歡 這款更大,整個大世界都市裝進來 照理來說我可以玩一輩子啦 但手遊就有時間上的排擠效應 這款真的太晚出了 最近都還在想要不要只留一款全力玩了 先佛系玩,如果著迷了再把終末地跟絕區砍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6.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89227.A.C9B.html ※ 編輯: SaberMyWifi (124.218.33.217 臺灣), 05/03/2026 14:25:25

05/03 15:20, 1月前 , 1F
一想到那些內容消耗太快的玩家,他們遲早要過上整週
05/03 15:20, 1F

05/03 15:20, 1月前 , 2F
不是開計程車,就是送貨、揍客人的生活,就真的很想
05/03 15:20, 2F

05/03 15:20, 1月前 , 3F
笑w
05/03 15:20, 3F

05/03 15:50, 1月前 , 4F
不用笑,那些八成會直接棄坑
05/03 15:50, 4F

05/03 16:18, 1月前 , 5F
不想入坑異環的原因就是不想在遊戲中當牛馬,畫質在好都沒
05/03 16:18, 5F

05/03 16:18, 1月前 , 6F
05/03 16:18, 6F

05/03 16:41, 1月前 , 7F
每次送貨都覺得還好不用賠錢 不然賺的都不夠賠
05/03 16:41, 7F

05/04 00:04, 1月前 , 8F
一直到上個月都還是原鐵絕鳴終都玩 加上異環後 決定把
05/04 00:04, 8F

05/04 00:04, 1月前 , 9F
終絕先退了 這兩個目前為止我喜歡的角色塑造都不太夠。
05/04 00:04, 9F

05/04 00:04, 1月前 , 10F
啊鐵道放著自己打真的太無敵了= =;異環則是整個遊戲都
05/04 00:04, 10F

05/04 00:04, 1月前 , 11F
是用二次元產物去堆出來的,太熟悉了可以再玩一下
05/04 00:04, 11F
文章代碼(AID): #1fzkaho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kaho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