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bobbytung (Ebookismyfat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6:12)推噓3(4推 1噓 10→)留言15則, 9人參與討論串22/24 (看更多)
※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銘言:
: PC有很多優點
: 但在方便性這個賽道
: PC就真的不是類電視遊樂器這類裝置的對手好嗎?
Mac長年使用者舉手ノ
從很早以前就對Mac的遊戲支援絕望,最近Apple有
在努力,不過早在還使用Windows PC的時候,我就會
刻意把遊戲與工作分開,不會在工作的電腦上安裝遊
戲,久而久之就變成Console派了。
雖然認識的人看到SteamMachine的價格都在笑,可
是Valve的策略很聰明啊,目前Console大致上都被
AMD給掐著,PS 6或Xbox Helix也還離不開。如果零
組件價格依然居高不下,那麼大家成本都差不多,自
組PC更貴。
如果記憶體與儲存都降下來了,那麼SM把價格維持
在相對水準變成一個信者的Option也很穩定。
目前反而是Switch 2很強勢,硬體不強,但是越來
越多遊戲要Porting過去,而且從RE9與Pragmata來看
,消費者對特調版的表現還比較滿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34.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2327.A.241.html
推
06/23 16:15,
1小時前
, 1F
06/23 16:15, 1F
→
06/23 16:15,
1小時前
, 2F
06/23 16:15, 2F
推
06/23 16:18,
1小時前
, 3F
06/23 16:18, 3F
推
06/23 16:19,
1小時前
, 4F
06/23 16:19, 4F
→
06/23 16:20,
1小時前
, 5F
06/23 16:20, 5F
→
06/23 16:22,
1小時前
, 6F
06/23 16:22, 6F
推
06/23 16:24,
1小時前
, 7F
06/23 16:24, 7F
→
06/23 16:25,
1小時前
, 8F
06/23 16:25, 8F
→
06/23 16:25,
1小時前
, 9F
06/23 16:25, 9F
→
06/23 16:25,
1小時前
, 10F
06/23 16:25, 10F
→
06/23 16:30,
1小時前
, 11F
06/23 16:30, 11F
噓
06/23 16:37,
1小時前
, 12F
06/23 16:37, 12F
→
06/23 16:37,
1小時前
, 13F
06/23 16:37, 13F
→
06/23 16:37,
1小時前
, 14F
06/23 16:37, 14F
→
06/23 17:05,
54分鐘前
, 15F
06/23 17:05,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2 之 24 篇):
77
241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42
42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