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bookismyfat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6:12), 編輯推噓3(41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5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24 (看更多)
※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銘言: : PC有很多優點 : 但在方便性這個賽道 : PC就真的不是類電視遊樂器這類裝置的對手好嗎? Mac長年使用者舉手ノ  從很早以前就對Mac的遊戲支援絕望,最近Apple有 在努力,不過早在還使用Windows PC的時候,我就會 刻意把遊戲與工作分開,不會在工作的電腦上安裝遊 戲,久而久之就變成Console派了。 雖然認識的人看到SteamMachine的價格都在笑,可 是Valve的策略很聰明啊,目前Console大致上都被 AMD給掐著,PS 6或Xbox Helix也還離不開。如果零 組件價格依然居高不下,那麼大家成本都差不多,自 組PC更貴。 如果記憶體與儲存都降下來了,那麼SM把價格維持 在相對水準變成一個信者的Option也很穩定。 目前反而是Switch 2很強勢,硬體不強,但是越來 越多遊戲要Porting過去,而且從RE9與Pragmata來看 ,消費者對特調版的表現還比較滿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34.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2327.A.241.html

06/23 16:15, 1小時前 , 1F
其他地方我不太確定啦,但我剛剛查台灣販售的套裝
06/23 16:15, 1F

06/23 16:15, 1小時前 , 2F
機跟筆電,規格都贏,自組應該更便宜
06/23 16:15, 2F

06/23 16:18, 1小時前 , 3F
不要再吹了 我剛看都完售了買不到
06/23 16:18, 3F

06/23 16:19, 1小時前 , 4F
不愧是C洽,總是能在不相干的文章中找到方法捧任天堂
06/23 16:19, 4F

06/23 16:20, 1小時前 , 5F
RE9和人機在NS表現體驗最佳是哪個世界線來的
06/23 16:20, 5F

06/23 16:22, 1小時前 , 6F
metacritic
06/23 16:22, 6F

06/23 16:24, 1小時前 , 7F
直接賣proton套件也能賺錢,但應該會被破解
06/23 16:24, 7F

06/23 16:25, 1小時前 , 8F
他又沒說最佳,赤腳仙是從哪個世界線來的?
06/23 16:25, 8F

06/23 16:25, 1小時前 , 9F
在steamos下有有優勢是同規格下的事,但這台規格給太差
06/23 16:25, 9F

06/23 16:25, 1小時前 , 10F
06/23 16:25, 10F

06/23 16:30, 1小時前 , 11F
推文看到笑出來
06/23 16:30, 11F

06/23 16:37, 1小時前 , 12F
自從mac改用x86架構以後不是都有官方支援開機選單切換進
06/23 16:37, 12F

06/23 16:37, 1小時前 , 13F
純windows的解套措施?那東西出來有20
06/23 16:37, 13F

06/23 16:37, 1小時前 , 14F
年了吧
06/23 16:37, 14F

06/23 17:05, 54分鐘前 , 15F
等等steam那台價格出來了喔
06/23 17:05, 15F
文章代碼(AID): #1gEZ_N91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Z_N9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