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灣有哪一段歷史適合當遊戲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比古A十郎)時間1月前 (2026/05/03 17:09), 1月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dieedie (絕不戰南北)》之銘言: : 那個小惡魔很好奇啦 : 像是中國三國的歷史被日本拿來改成三國無雙系列 : 台灣有沒有那些歷史 : 適合當作遊戲來發展 : 或者是遊戲背景 這喔 我覺得可以拿18世紀尼島開拓史來當背景 當時清朝對尼島的主要態度 94愛管不管 調皮搗蛋 整坨有一咪咪接近無政府狀態 不過哪葛勢力太大坨的話 政府還是會跳進來胡搞瞎搞 畢竟是邊陲所以派來的官員也是些莫名其妙的咖 所以幹啥莫名其妙的事情也不意外惹 漢人跟原住民會灣家搶地盤 漢人跟漢人之間也會 原住民跟原住民之間更會 簡單講尼島名義上4清朝領土 但是對尼島人來講清朝就整坨糙基掰 尤其是那葛乾隆 尷尬的地方捏 就是如果否定清朝 那某些後面的OOXX都會被????惹 也就是說這遊戲做出來大概只有尼島人會想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198.170.6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99360.A.2EF.html

05/03 17:09, 1月前 , 1F
怎麼沒有X粉吃屎
05/03 17:09, 1F
※ 編輯: a000000000 (71.198.170.65 美國), 05/03/2026 17:13:02

05/03 17:46, 1月前 , 2F
教主好久不見
05/03 17:46, 2F

05/03 17:47, 1月前 , 3F
感覺可以做個像Ark的生存遊戲
05/03 17:47, 3F

05/03 18:13, 1月前 , 4F
打原住民掉素材嗎
05/03 18:13, 4F

05/04 12:41, 1月前 , 5F
教主一直都在好不好
05/04 12:41, 5F
文章代碼(AID): #1fzn30B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n30B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