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D] 有人也比較喜歡大佳的歌單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看似好星星)時間1月前 (2026/05/03 20:23),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人今天在有明アリーナ啦 https://i.imgur.com/OF4v18b.jpeg
這場的歌單 https://bmu.lnk.to/ppp-roselia2026SC?lf_source=qr 雖然跟台北場稍微不同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4/11體驗太爛(x 4/12昇華到太神 有人今天也有參加的嗎 -- 星さん 私は、受け取ってもらえないよ こんなに近くにいるのに https://i.imgur.com/AgQbH0k.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46.17.18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810989.A.6C3.html

05/03 20:24, 1月前 , 1F
今天有hello wink已滿足
05/03 20:24, 1F

05/03 20:27, 1月前 , 2F
那你可能跟我一樣是臭老人(X
05/03 20:27, 2F

05/03 20:27, 1月前 , 3F

05/03 20:28, 1月前 , 4F
我也喜歡4/12的 這
05/03 20:28, 4F

05/03 20:28, 1月前 , 5F
場做A區20列 我前面做一個190cm的根本看不到螢幕跟
05/03 20:28, 5F

05/03 20:28, 1月前 , 6F
人 左右兩邊的人又有口臭 我好痛苦
05/03 20:28, 6F

05/03 20:29, 1月前 , 7F

05/03 20:43, 1月前 , 8F
完全一樣那就一輩子走不出大佳了
05/03 20:43, 8F

05/03 20:46, 1月前 , 9F
412比較情懷阿 特別開場還是兩團合唱yes bang dream
05/03 20:46, 9F

05/03 21:40, 1月前 , 10F
有rozen horizon欸 我也想聽這首
05/03 21:40, 10F

05/03 21:46, 1月前 , 11F
喜歡大佳+1 歌比較熟
05/03 21:46, 11F

05/03 22:30, 1月前 , 12F
+1
05/03 22:30, 12F

05/04 00:20, 1月前 , 13F
412老邦專場 真的很有感觸的
05/04 00:20, 13F

05/08 20:52, 1月前 , 14F
很高興有參加大佳場
05/08 20:52, 14F

05/21 03:30, 1月前 , 15F
覺得大佳比較好+1
05/21 03:30, 15F
文章代碼(AID): #1fzpujR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pujR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