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舊版美少女戰士原聲帶遺珠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月前 (2026/05/10 16:0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近年日本出了一張罐頭音樂專輯 我才了解為何當初某些好聽的配樂竟然沒收到原聲帶裡 原來這些並不是動畫作曲家原創的 這三首都很好聽 初代西蕾妮蒂女王之死 昨日の夢 https://m.youtube.com/watch?v=uzsAxyiIdeQ&pp=iggCQAE%3D S代遙滿被發現身份 尤姬雅電話答錄機留言威脅那集的配樂 いにしえの北国 https://youtu.be/8NgoJgvj4-c?si=M-qNrN2c9DiNnRAs
SS代亞美在聽的西野先生創作鋼琴曲 ハーティー・ウェーブ https://youtu.be/MKOFxbYz1gs?si=UHZE61A3_MXNtO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3.91.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00488.A.EE9.html

05/10 16:10, 1月前 , 1F
有這張音樂專輯資訊?有點興趣,想去查查
05/10 16:10, 1F

05/10 16:12, 1月前 , 2F
舊版動畫屌打新版動畫的最大地方就是配樂...
05/10 16:12, 2F

05/10 16:51, 1月前 , 3F
好奇+1
05/10 16:51, 3F

05/10 18:32, 1月前 , 4F
05/10 18:32, 4F
文章代碼(AID): #1g03pex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3pex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