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 初音車隊榮獲KYOJO錦標賽富士站第二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甘草@葵歌劇団)時間1月前 (2026/05/10 16:3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於富士賽道舉行的 KYOJO VITA第一站 TKRI with GOODSMILE RACING所屬車手 岡本悠希 駕駛四號車「GOODSMILE初音ミクvita」 由第三名起步 獲得本場比賽第二名 https://i.imgur.com/Pcfz9bn.jpeg
https://i.imgur.com/LEsbhvs.jpeg
https://i.imgur.com/Jurogqc.jpeg
https://i.imgur.com/NTPYmKg.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1.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01991.A.31F.html

05/10 16:36, 1月前 , 1F
蛤? 軟體也能開車!?
05/10 16:36, 1F

05/10 16:42, 1月前 , 2F
我婆好棒
05/10 16:42, 2F

05/10 16:43, 1月前 , 3F
現在只剩初音能當賽車女郎了,會不會一百年後,人們認為賽
05/10 16:43, 3F

05/10 16:43, 1月前 , 4F
車女郎是初音虛擬的裝扮,不存在於第三次元(?
05/10 16:43, 4F

05/10 16:54, 1月前 , 5F
太肉了吧
05/10 16:54, 5F

05/10 17:10, 1月前 , 6F
萊沙音大腿就是粗
05/10 17:10, 6F

05/10 17:12, 1月前 , 7F
阿斯拉:軟體開車你是有什麼意見?
05/10 17:12, 7F

05/10 18:18, 1月前 , 8F
軟體開是凰呀
05/10 18:18, 8F

05/10 20:49, 1月前 , 9F
恭喜 Super GT再次奪下全日本冠軍不知何時了
05/10 20:49, 9F
文章代碼(AID): #1g04B7C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4B7C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