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6 WCS原來有賣模型...已刪文
昨天聽說現場有3400的MB初號機 今天下午沒事路過進去看一下(門票150)
可惜太晚去大盒的鋼彈幾乎都被搬光了 不過還有一堆一盒100的EG牛 還蠻便宜的
現場一堆人拿一堆但沒結帳 好像在等員工降價 超好笑 turn A HG已經變150一盒了 五點
前不知道會不會再降
明年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7.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02212.A.4D4.html
→
05/10 16:37,
1月前
, 1F
05/10 16:37, 1F
→
05/10 16:40,
1月前
, 2F
05/10 16:40, 2F
→
05/10 16:40,
1月前
, 3F
05/10 16:40, 3F
→
05/10 16:41,
1月前
, 4F
05/10 16:41, 4F
推
05/10 16:47,
1月前
, 5F
05/10 16:47, 5F
→
05/10 16:48,
1月前
, 6F
05/10 16:48, 6F
推
05/10 16:49,
1月前
, 7F
05/10 16:49, 7F
→
05/10 16:53,
1月前
, 8F
05/10 16:53, 8F
推
05/10 16:57,
1月前
, 9F
05/10 16:57, 9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