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終於搞到房子了 然後薄荷真香w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whiteway)時間1月前 (2026/05/10 20:42),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只是20萬的 不過20萬那間怎麼感覺布置很怪異 感覺要上下樓到處跑 然後就是喜聞樂見的薄荷入住啦~ 話說我有個問題 他的睡衣皮不是要羈絆10才會開嗎? 怎麼一開始羈絆4入住時就給我了?? 不過薄荷入住的時候真的是超讚der 這就是跟女友同居的感覺嗎lol 只是不知道為何我自己有點不開心的感覺 主要是假想薄荷如果早上起床要刷牙洗臉跟洗澡換衣服甚麼的 然後又跟主角可能因為生活上的小事摩擦甚麼的 不知為何會假想這些東西然後感覺母湯w 果然跟女友同居甚麼的現實中還是想想就好吧-_-~ 不過薄荷真的蠻可愛的~我能接受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15.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16929.A.311.html

05/10 20:42, 1月前 , 1F
在房裡都會換私服
05/10 20:42, 1F

05/10 20:43, 1月前 , 2F
有床還能戳戳
05/10 20:43, 2F

05/10 20:43, 1月前 , 3F
入住會免費穿給你看 但要帶出去給人看才需要更多好感度
05/10 20:43, 3F

05/10 20:44, 1月前 , 4F
好喔~
05/10 20:44, 4F

05/10 20:45, 1月前 , 5F
05/10 20:45, 5F

05/10 20:47, 1月前 , 6F
帶出門(非戰鬥)也會換 https://l.urusai.cc/vVYmi.png
05/10 20:47, 6F

05/10 20:49, 1月前 , 7F
那公寓格局就很怪
05/10 20:49, 7F

05/10 20:51, 1月前 , 8F
雖然是樓中樓但盥洗要跑去二樓 而且也沒隱私
05/10 20:51, 8F

05/10 20:53, 1月前 , 9F
薄荷越相處越香 上車發動前都會轉頭等她對你笑才開
05/10 20:53, 9F

05/10 20:55, 1月前 , 10F
而且堆疊洗衣機上層按鈕根本按不到
05/10 20:55, 10F

05/10 20:55, 1月前 , 11F
熱水器還放室內 就很玄
05/10 20:55, 11F

05/10 20:56, 1月前 , 12F
至少還有廁所,更貴的還有沒廁所的
05/10 20:56, 12F

05/10 20:58, 1月前 , 13F
熱水器有可能是吃電的 不是吃瓦斯
05/10 20:58, 13F

05/10 20:59, 1月前 , 14F
20萬這個是最像家的 佈局也不奇怪 就loft
05/10 20:59, 14F

05/11 03:48, 1月前 , 15F
一入住就有私服了 這點超讚
05/11 03:48, 15F

05/11 10:00, 1月前 , 16F
你放心,主角住的是伊波恩宿舍,你買的房是用來金屋
05/11 10:00, 16F

05/11 10:00, 1月前 , 17F
藏嬌的
05/11 10:00, 17F
文章代碼(AID): #1g07qXC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7qXC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