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H系列有引入罰時換胎加油機制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情報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0:24), 1小時前編輯推噓10(10031)
留言41則, 1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就是本傳那種撞人或是越線罰時 要更換軟/硬/雨胎、加油的機制 不知道是我沒找到還是真的就沒有 本傳會罰時所以拿別人當煞車本身就有風險 多少會迴避一下或是不要操作的這麼過份 可是地平線沒差好像大家開車都比較像這樣 https://www.facebook.com/reel/2428298154347273 -- https://images.plurk.com/5zhBiHwlnJjhe5VrKudB82.jpg
https://images.plurk.com/71kbsXBwFqQBOYP471n01u.jpg
https://images.plurk.com/5DaiuzOOP93BAhrfcyVWpr.jpg
https://images.plurk.com/1TKaBs2mwRQh2z8E1rjSR4.jpg
https://images.plurk.com/3wjeStqYCTXsBrJQANxbwG.jpg
https://images.plurk.com/3PnFnag4pG59Ap1KLfy22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1482.A.537.html

06/23 10:25, 1小時前 , 1F
能檢舉
06/23 10:25, 1F

06/23 10:25, 1小時前 , 2F
線上跑的話你撞牆會被減速5~10秒吧
06/23 10:25, 2F
很多人把別人當煞車 它自己不撞牆 別人撞

06/23 10:25, 1小時前 , 3F
又不是正式的賽車比賽
06/23 10:25, 3F
對啊 我知道正傳有這機制 但我不知道地平線有沒有 ※ 編輯: s7503228 (89.117.42.100 臺灣), 06/23/2026 10:26:35

06/23 10:25, 1小時前 , 4F
不然拿別人當減速帶是被拱的吃撞牆懲罰
06/23 10:25, 4F

06/23 10:26, 1小時前 , 5F
然後系統會偵測你太高速的話會自動幽靈車而撞不太到人
06/23 10:26, 5F

06/23 10:26, 1小時前 , 6F
真的很哭
06/23 10:26, 6F

06/23 10:26, 1小時前 , 7F
然後起跑到第一彎基本上全員都是幽靈車模式
06/23 10:26, 7F

06/23 10:27, 1小時前 , 8F
不過這樣就少了點撞車樂趣就是 賽車有一個看點就是第
06/23 10:27, 8F

06/23 10:27, 1小時前 , 9F
一彎大場面不是嗎w
06/23 10:27, 9F

06/23 10:29, 1小時前 , 10F
地平線是真的沒有,甚至系統設定上被魚雷的反而吃懲罰
06/23 10:29, 10F

06/23 10:29, 1小時前 , 11F
,就只能靠後續檢舉處理而已
06/23 10:29, 11F

06/23 10:29, 1小時前 , 12F
我有好幾次被撞出檢查點 看撞我的也沒受到懲罰 機制不明
06/23 10:29, 12F

06/23 10:29, 1小時前 , 13F
倒是我自己不小心擦撞到牆壁就減速懲罰 快笑死
06/23 10:29, 13F

06/23 10:29, 1小時前 , 14F
所以才是外傳啊。不過本傳團隊死了後希望至少能廢物利用
06/23 10:29, 14F

06/23 10:29, 1小時前 , 15F
合併下,在FH塞一個當地經典封閉賽道
06/23 10:29, 15F

06/23 10:30, 1小時前 , 16F
結果外傳比本傳受歡迎很多XD
06/23 10:30, 16F

06/23 10:30, 1小時前 , 17F
不玩線上模式 地平線也有很多事情能做
06/23 10:30, 17F

06/23 10:30, 1小時前 , 18F
FM才有懲罰機制(加秒數),FH頂多幽靈化
06/23 10:30, 18F

06/23 10:31, 1小時前 , 19F
硬核賽車連看別人玩都很累....
06/23 10:31, 19F

06/23 10:32, 1小時前 , 20F
我覺得看李維斯玩滿紓壓的 看他被魚雷也滿紓壓 但自己玩
06/23 10:32, 20F

06/23 10:32, 1小時前 , 21F
被魚雷就很靠北XDDD
06/23 10:32, 21F

06/23 10:32, 1小時前 , 22F

06/23 10:32, 1小時前 , 23F
畢竟外傳就是什麼都能包 本傳反而被束縛住惹
06/23 10:32, 23F

06/23 10:33, 1小時前 , 24F
外傳受歡迎就是因為面向輕度玩家 魚雷大家也很歡樂
06/23 10:33, 24F

06/23 10:33, 1小時前 , 25F
系統那隻bowie knife99都這麼有名
06/23 10:33, 25F

06/23 10:36, 1小時前 , 26F
我覺得如果FH有開一個模式讓大家可以玩本傳機制也不錯
06/23 10:36, 26F

06/23 10:37, 1小時前 , 27F
單純跟AI比 我現在看到那隻就一定要把他擠出去
06/23 10:37, 27F

06/23 10:37, 1小時前 , 28F
魚雷是賽車的一部分
06/23 10:37, 28F

06/23 10:40, 1小時前 , 29F
被博伊刀魚雷會笑出來,可是線上跑狐狸頭被隊友魚雷會
06/23 10:40, 29F

06/23 10:40, 1小時前 , 30F
有想翻臉的衝動XDD
06/23 10:40, 30F

06/23 10:42, 1小時前 , 31F
不過如果FH線上可以有更正式的相關模式肯定是更好
06/23 10:42, 31F

06/23 10:43, 1小時前 , 32F
畢竟就是有對應的族群在玩 就看官方願不願意做
06/23 10:43, 32F

06/23 10:44, 1小時前 , 33F
能檢舉了喔? 線上PVP一堆高金生在那邊撞 拿別人過彎 還有
06/23 10:44, 33F

06/23 10:44, 1小時前 , 34F
開掛的
06/23 10:44, 34F

06/23 10:45, 1小時前 , 35F
高速撞牆懲罰真的很傷
06/23 10:45, 35F

06/23 10:46, 1小時前 , 36F
還有內建語音或打字真的希望未來有 = =
06/23 10:46, 36F

06/23 10:47, 1小時前 , 37F
語音跟打字應該不太可能了 就是避免爭執所以才預設固定
06/23 10:47, 37F

06/23 10:47, 1小時前 , 38F
幾個招呼語選項而已
06/23 10:47, 38F

06/23 10:47, 1小時前 , 39F
魚雷遊戲打不贏就加入
06/23 10:47, 39F

06/23 10:49, 1小時前 , 40F
光按喇叭跟某些預設字眼 都有人快暴氣了 還能打字更慘
06/23 10:49, 40F

06/23 11:00, 1小時前 , 41F
FORZA2 有換胎機制,那時候跑60圈計時賽就換了不少
06/23 11:00, 41F
文章代碼(AID): #1gEUvgK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UvgK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