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邊看手機邊走路不痛苦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咕嚕米)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0:22),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nstime23/status/2069015867405586832?s=61 https://i.imgur.com/xrQGcoa.jpeg
人多混雜的車站 用手機看動畫的人 碰 啊 對不起 嘖 給我走路看前方啊 https://i.imgur.com/26gYZth.jpeg
只有向上電扶梯可以去的樓層 用手機看動畫的人 拖拖拉拉 還是不動 (回去在看好嗎) —— 還好我沒遇過 超白爛 看字就算了 看影片 遇到狀況根本沒法反應吧 沒差那時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25.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1344.A.14D.html

06/23 10:23, 1小時前 , 1F
主要是妨礙到別人還在那邊先生氣
06/23 10:23, 1F

06/23 10:23, 1小時前 , 2F
叮咚,我等下要資料,請在我進辦公室前提供
06/23 10:23, 2F

06/23 10:24, 1小時前 , 3F
不然他如果不會干擾人其實他要邊走邊雜耍都可以
06/23 10:24, 3F

06/23 10:24, 1小時前 , 4F
把他手機撞掉不會喔
06/23 10:24, 4F

06/23 10:25, 1小時前 , 5F
痛苦阿 但是我又不能不出門
06/23 10:25, 5F

06/23 10:25, 1小時前 , 6F
過馬路被撞就知道痛了吧
06/23 10:25, 6F

06/23 10:26, 1小時前 , 7F
這種都不閃的 愛撞就撞
06/23 10:26, 7F

06/23 10:26, 1小時前 , 8F
問題在他擋路撞人又生氣沒道德,跟有沒有看手機沒差了
06/23 10:26, 8F

06/23 10:30, 1小時前 , 9F
比起看手機 有些人沒在幹嘛的還不看路更白爛
06/23 10:30, 9F

06/23 10:31, 1小時前 , 10F
鄭傑 張文都無法改變的現象
06/23 10:31, 10F

06/23 10:40, 1小時前 , 11F
看手機還情有可原,一堆走路不只看手機還戴耳機開降噪
06/23 10:40, 11F

06/23 10:40, 1小時前 , 12F
的,簡直是移動神主牌
06/23 10:40, 12F
文章代碼(AID): #1gEUtW5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UtW5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