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完現術篇是死神最絕望的章節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Q^)時間1月前 (2026/05/10 20:55),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手法跟詐騙集團差不多 先攻擊一護夥伴製造焦慮 讓他加入投資群組(Xcution) 假裝讓他好像得到了什麼能力 結果最後只是被宰的肥羊 中間還插入插入了世紀名橋段月島先生 所有認識的人都站在對面 唯一一個跟你一隊其實也是臥底 最後被人生整個結束了只能跪在地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藍染跟鼻毛也都是先讓一護絕望才反打 但完現術篇的絕望感完全不是同個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8.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17702.A.3DD.html

05/10 20:56, 1月前 , 1F
確實,尤其當知道織姬和茶渡做了至少17個月
05/10 20:56, 1F

05/10 20:59, 1月前 , 2F
對粉絲來說也是最絕望的一篇
05/10 20:59, 2F

05/10 20:59, 1月前 , 3F
不過昔日夥伴全都被改寫成敵方夥伴,的確是比直接打輸
05/10 20:59, 3F

05/10 20:59, 1月前 , 4F
還難受
05/10 20:59, 4F

05/10 21:07, 1月前 , 5F
跟月島先生道歉
05/10 21:07, 5F

05/10 21:11, 1月前 , 6F
總之先和秀哥道歉
05/10 21:11, 6F

05/10 21:12, 1月前 , 7F
更絕望的是一護到最後完結都還沒跟秀哥道歉過!
05/10 21:12, 7F

05/10 21:16, 1月前 , 8F
快跟秀哥道歉
05/10 21:16, 8F

05/10 21:16, 1月前 , 9F
對粉絲最絕望的一篇,到底在演沙小
05/10 21:16, 9F

05/10 21:16, 1月前 , 10F
讀者很絕望
05/10 21:16, 10F

05/10 21:18, 1月前 , 11F
妹妹線,闆娘線,茶渡線通通沒交代就換章 超絕望
05/10 21:18, 11F

05/10 21:20, 1月前 , 12F
覺得完現術月島是最好笑的篇章了 大家都在要求一護道歉
05/10 21:20, 12F

05/10 21:25, 1月前 , 13F
讀者跟草莓一樣絕望 到底在演三小
05/10 21:25, 13F

05/10 22:34, 1月前 , 14F
應該對讀者道歉吧
05/10 22:34, 14F
文章代碼(AID): #1g080cF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80cF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