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 停雲的配音原來是高田憂希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L)時間1月前 (2026/05/11 13:06),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o4echFt_g4
最近有人剪了全語音 才知道 原來配音跟檔案的小綠同一個 不過停雲的聲音比較喜歡 剛進羅浮的時候 被一聲一聲喊恩公 喊到我質疑紂王都快要理解紂王 這狐狸的聲音是不是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4.180.179.22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76007.A.861.html

05/11 13:07, 1月前 , 1F
騷狐狸
05/11 13:07, 1F

05/11 13:09, 1月前 , 2F
仙州第一殺手
05/11 13:09, 2F

05/11 13:11, 1月前 , 3F
她對每個男人都是這樣喊的嗎
05/11 13:11, 3F

05/11 13:17, 1月前 , 4F
涼風青葉是我老婆
05/11 13:17, 4F

05/11 13:20, 1月前 , 5F
你敢跟她對視10秒嗎
05/11 13:20, 5F

05/11 13:36, 1月前 , 6F
大姐頭!
05/11 13:36, 6F

05/11 14:28, 1月前 , 7F
又騷又軟
05/11 14:28, 7F

05/14 13:51, 1月前 , 8F
騷狐狸
05/14 13:51, 8F
文章代碼(AID): #1g0MFdX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MFdX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