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60%年輕人 想辭職 全職做股票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芭樂丁パラディン)時間1月前 (2026/05/21 20:17), 1月前編輯推噓5(5018)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0/12 (看更多)
※ 引述《kl50365 (kl50365)》之銘言: : ※ 引述《lunli924 (餛飩)》之銘言: : : 35歲以下 61.3% 想辭職 全職做股票 : : https://i.urusai.cc/gT5fX.jpeg
: 大概要有多少本錢 : 才可以靠那種收益不高但很穩的股票 : 簡單安穩的過一輩子啊? : 這是肥肥我的夢想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我用最最最簡略的算法來算 無視通膨 無視幾年後可能的波動 無視台股以後可能烙賽等等 00919 00918 每年大概可以拿回10%的錢 也就是說 你現在馬上1000萬幹進去 每年可以拿回100萬 等於你躺在家直接年薪百萬 比起買房租人 這不用管房子折舊 不用接觸奧房客 還要為了租屋補助搞的心情很差 買股就有錢拿 這也是台灣大媽最愛的高股息 每三個月都有錢領不爽嗎 對 我也是 我看高就fomo追高等崩 看低就恐慌砍在阿呆谷 我只適合買高股息 薪水發下來繼續買 湊了一些就質押再買 每三個月都有紅包能領 現在還要用股息還房貸 可是我扣掉房貸還有幾萬塊零用錢 等我房貸質押還完 加上退休金應該能過得很爽了 大概 如果你也是懶得想又需要現金流 那可以考慮這個玩法 其他的我不熟 你可以去股版問問 那一定要有現金才能玩嗎? 也不是 想一下每年有10%的回饋 信貸就3%左右利息 借出來 幹進去 不就有被動收入了 信貸個10萬幹進去 每年領1萬 有3000要繳貸款 7000不就是收益了嗎 說這樣很少? 阿就無本 少是當然的吧 不然跟媽媽借個500萬摳買房 然後再用房子增貸 買股票之後再質押 方法很多 會怕就買穩賺不賠的但是賺不多的 我都是用很簡單的方法算 實際上沒這麼單純 各種操作也會有耗損的費用 可是這是個能行的辦法 我只能說願意進場就比整天觀望的強了 -- ◢███◣ 幹你媽的! ◢██ ◢█ █◣ 一休,現在有20萬, ◢██◣ ▃ ▃ 我會炸了其他人 ▃ ▃█ █ ∥∥ 有你和其他3個人, ████ ⊙ ⊙ 自己獨占!! ⊙ ⊙ ◎ ◎ 每人可以分到幾萬? ████ ── □︵□ 一休好棒! ◣ ◢ 一休好棒! ╲╲ ╲ ◣ ◢ ψdiabloq13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54.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365864.A.6FB.html

05/21 20:19, 1月前 , 1F
我也想要有開口就有500w摳的媽媽
05/21 20:19, 1F

05/21 20:21, 1月前 , 2F
樓上那一篇有比較實際的算法XD
05/21 20:21, 2F

05/21 20:29, 1月前 , 3F
高股息現在沒這麼高了吧 7-8%差不多
05/21 20:29, 3F

05/21 20:30, 1月前 , 4F
看到版上一整串文 結果點第一篇就看到借貸炒股 好喔==
05/21 20:30, 4F
樓上那一篇有不借錢的玩法 就是時間拉比較長

05/21 20:33, 1月前 , 5F
不借貸大部分人都沒錢啊
05/21 20:33, 5F

05/21 20:39, 1月前 , 6F
....你無視這些然後說有10% 要確定捏
05/21 20:39, 6F

05/21 20:44, 1月前 , 7F
看到高股息後面都不用看了
05/21 20:44, 7F
信仰問題 重點在於0050沒辦法發錢給我繳房貸 不過也沒差就是了XD 所以我在股版都在潛水

05/21 20:44, 1月前 , 8F
如果有打定要長期定期定額買股,提前用低利率信貸進
05/21 20:44, 8F

05/21 20:44, 1月前 , 9F
場沒什麼問題,台灣利率實在太低,買高股息都能套利
05/21 20:44, 9F

05/21 20:44, 1月前 , 10F
,只要月還款金額不要超過你定期定額預算太多,但這
05/21 20:44, 10F

05/21 20:44, 1月前 , 11F
保守作法也沒辦法幾年翻好幾倍就是了,要激進點就得
05/21 20:44, 11F

05/21 20:44, 1月前 , 12F
部分挪去高成長標的了
05/21 20:44, 12F

05/21 20:46, 1月前 , 13F
借貸炒股沒問題啊…風控要做好一堆沒膽的整天怕東怕
05/21 20:46, 13F

05/21 20:46, 1月前 , 14F
西再來眼紅人富貴險中求
05/21 20:46, 14F

05/21 20:47, 1月前 , 15F
不懂低利時代有工具幹嘛不用-.-
05/21 20:47, 15F
我只是覺得抱股抱到70歲我也沒體力享受了 所以我乾脆房貸質押幹進去 就算高股息衰退到只發的出4%股息我也能套利 當然前提是不能升息得太過分...

05/21 20:48, 1月前 , 16F
張口就要人借貸 我是怕了
05/21 20:48, 16F
觀點不同而已 覺得借錢就想著還不起怎麼辦那真的是不要借 我是已經全部想過了 再慘高股息一毛都發不出來 我靠薪水也能稱的過去

05/21 20:51, 1月前 , 17F
輕度槓桿的確很多人開 就 看個人運氣?
05/21 20:51, 17F

05/21 21:40, 1月前 , 18F
你不該無視的都無視掉了,結論當然是買啊,這什麼幹
05/21 21:40, 18F

05/21 21:40, 1月前 , 19F
05/21 21:40, 19F
這裡還是西洽 我就單純想不要講這麼複雜 我自己就是計劃的實行者 阿就真的能套利 只是沒有各位股神操作賺的快啊QQ 我是很喜歡那句 賺自己能賺的錢 在那邊抱上抱下賺的盆滿缽滿我做不到啊 我就選擇最保守還能套利的玩法 如果原PO覺得我這方法賺太慢 股版很多大神可以請教 ※ 編輯: paladin90974 (220.133.154.29 臺灣), 05/21/2026 21:49:42

05/21 22:14, 1月前 , 20F
支持 台灣錢淹腳目 打不贏就加入 歡迎大家都投資台股
05/21 22:14, 20F

05/21 22:14, 1月前 , 21F
投資台灣優質公司才是愛台灣拉!
05/21 22:14, 21F

05/22 02:47, 1月前 , 22F
怎麼可能到10%...@@
05/22 02:47, 22F

05/22 09:58, 1月前 , 23F
無腦報抓10%,真有勇氣
05/22 09:58, 23F
文章代碼(AID): #1g3lVeRx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3lVeR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