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巴哈姆特動畫瘋 新授權情報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薛薛)時間4周前 (2026/05/26 12:21), 編輯推噓28(2808)
留言36則, 34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5/16 (看更多)
【新授權情報】 魯邦三世 不死身的血族 (普威爾) 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 (Crunchyroll、限付費會員觀看) -- #以上節目預定近期上架 https://i.verb.tw/cdFhHHiX.jpg
https://i.verb.tw/qbKRwA4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4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769261.A.7DE.html

05/26 12:21, 4周前 , 1F
有販賣機
05/26 12:21, 1F

05/26 12:22, 4周前 , 2F
終於有販賣機了
05/26 12:22, 2F

05/26 12:22, 4周前 , 3F
終於有自販機了,希望三季都能上動畫瘋
05/26 12:22, 3F

05/26 12:22, 4周前 , 4F
竟然有販賣機
05/26 12:22, 4F

05/26 12:22, 4周前 , 5F
販賣機真的有夠扯
05/26 12:22, 5F

05/26 12:23, 4周前 , 6F
販賣機!
05/26 12:23, 6F

05/26 12:24, 4周前 , 7F
普威爾還有在搞動畫喔
05/26 12:24, 7F

05/26 12:24, 4周前 , 8F
什麼 販賣機出到第三季了嗎==
05/26 12:24, 8F

05/26 12:25, 4周前 , 9F
販賣機終於放出來了
05/26 12:25, 9F

05/26 12:26, 4周前 , 10F
什麼時候會放出末日後酒店阿
05/26 12:26, 10F

05/26 12:26, 4周前 , 11F
終於有販賣機了
05/26 12:26, 11F

05/26 12:29, 4周前 , 12F
CR不會當季放人都不知道要關多久
05/26 12:29, 12F

05/26 12:30, 4周前 , 13F
魯邦劇場版讚喔
05/26 12:30, 13F

05/26 12:35, 4周前 , 14F
販賣機第三季ED是FUWAMOCO唱的唷
05/26 12:35, 14F

05/26 12:37, 4周前 , 15F
fxck CR
05/26 12:37, 15F

05/26 12:37, 4周前 , 16F
魯邦!!!
05/26 12:37, 16F

05/26 12:44, 4周前 , 17F
販賣機說不定三季都上?
05/26 12:44, 17F

05/26 12:44, 4周前 , 18F
終於
05/26 12:44, 18F

05/26 12:54, 4周前 , 19F
販賣機小說WEB寫完後,但舊版只出3本就沒下文。動畫後才
05/26 12:54, 19F

05/26 12:55, 4周前 , 20F
又出新版出完。但中文版只有出舊版3本
05/26 12:55, 20F

05/26 12:57, 4周前 , 21F
巴哈我大哥
05/26 12:57, 21F

05/26 13:07, 4周前 , 22F
哇幹居然有轉生自動販賣機,又一個本渡楓作品可以看了,
05/26 13:07, 22F

05/26 13:07, 4周前 , 23F
出獄啦各位
05/26 13:07, 23F

05/26 13:09, 4周前 , 24F
阿箱出監獄了
05/26 13:09, 24F

05/26 13:35, 4周前 , 25F
在上不死身的血族前不先上錢形與兩個魯邦嗎???
05/26 13:35, 25F

05/26 13:41, 4周前 , 26F
好耶 魯邦
05/26 13:41, 26F

05/26 13:41, 4周前 , 27F
販賣機不知道會不會全上
05/26 13:41, 27F

05/26 13:43, 4周前 , 28F
觀察日記有機會出獄嗎?
05/26 13:43, 28F

05/26 14:32, 4周前 , 29F
販賣機!!! 讚
05/26 14:32, 29F

05/26 15:01, 4周前 , 30F
販賣機出現了!
05/26 15:01, 30F

05/26 15:14, 4周前 , 31F
販賣機!!!
05/26 15:14, 31F

05/26 16:02, 4周前 , 32F
有狗歌!
05/26 16:02, 32F

05/26 16:12, 4周前 , 33F
販賣機總算進貨了
05/26 16:12, 33F

05/26 18:15, 4周前 , 34F
嘛,至少有放就好,畢竟我也不會去訂cr
05/26 18:15, 34F

05/26 20:33, 4周前 , 35F
不知道販賣機會上幾季,bau bau
05/26 20:33, 35F

05/30 13:44, 3周前 , 36F
錢形與兩個魯邦似乎是亞馬遜獨家,沒得看
05/30 13:44, 36F
文章代碼(AID): #1g5H-jVU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5H-jV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