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環] 板友知道 顛火跳跳樂 可以用跑的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壞壞)時間2周前 (2026/06/06 17:36), 2周前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9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宮崎英高的惡意 原版防禦強度 最高的盾牌 跟某結局條件 放在這種鬼地方 https://youtu.be/r0y3GF8C0Wg?si=TFB-WhDA_DPimwJB
大概1:10秒 用跑的 就可以到了 (影片教學用滾的 距離一樣) https://i.imgur.com/LJ4Pg3F.gif
第一次知道的時候 氣死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13.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738609.A.8F8.html ※ 編輯: black80731 (110.28.113.102 臺灣), 06/06/2026 17:37:23

06/06 17:40, 2周前 , 1F
兄弟 今年2026了
06/06 17:40, 1F

06/06 17:45, 2周前 , 2F
我不知道欸,長知識
06/06 17:45, 2F

06/06 17:46, 2周前 , 3F
希望ns2的新玩家 都能知道 用跑的下去
06/06 17:46, 3F

06/06 17:50, 2周前 , 4F
想當初在那邊跳到快崩潰了 XDDDD
06/06 17:50, 4F

06/06 17:50, 2周前 , 5F
跳跳樂跟王城下水道真的是印象深刻到極點
06/06 17:50, 5F

06/06 18:15, 2周前 , 6F
還有什麼什麼神授塔,真的是狗幹
06/06 18:15, 6F

06/06 18:19, 2周前 , 7F
2026了,法環很難有什麼新東西了,雖然可以用跑的,但那要很
06/06 18:19, 7F

06/06 18:20, 2周前 , 8F
熟的人才辦的人,新手建議還是乖乖跳吧,多跳幾次就知道哪些
06/06 18:20, 8F

06/06 18:20, 2周前 , 9F
可以跳哪些不能跳了
06/06 18:20, 9F

06/06 18:56, 2周前 , 10F
你可以用瑪蓮妮亞代步刀,保證比影片這樣走還簡單
06/06 18:56, 10F

06/06 21:04, 2周前 , 11F
你以為很簡單
06/06 21:04, 11F

06/06 23:11, 2周前 , 12F
乾你老師這邊不知道摔死幾次
06/06 23:11, 12F

06/06 23:11, 2周前 , 13F
更愛你了英高
06/06 23:11, 13F

06/06 23:44, 2周前 , 14F
神授塔也是用滾的 路上沒好東西
06/06 23:44, 14F
文章代碼(AID): #1g8-enZ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8-enZ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