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煩惱與男朋友身高差距太多的女生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1:49), 編輯推噓-1(341)
留言8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68756822861938920 http://i.imgur.com/X4XqYWs.jpg
「因為跟男朋友的身高差太多了,讓我很苦惱~…」 http://i.imgur.com/h65HiHd.jpg
「好痛好痛好痛不要不要不要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救救我對不起對不起!!!!!!」 http://i.imgur.com/1Zvc5J7.jpg
「...為什麼要做這種...」 「笨蛋 這都是為了你阿」 http://i.imgur.com/iIIoUuW.jpg
「這樣身高變得一樣了呢」 靠北 神經病欸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0159.A.82C.html

06/22 11:50, 1小時前 , 1F
這三小
06/22 11:50, 1F

06/22 11:52, 1小時前 , 2F
06/22 11:52, 2F

06/22 11:52, 1小時前 , 3F
看第一張圖 排除腿長 兩人高度還是差很多 男友大概
06/22 11:52, 3F

06/22 11:52, 1小時前 , 4F
要鉅到腰再往上
06/22 11:52, 4F

06/22 11:52, 1小時前 , 5F
不舒服
06/22 11:52, 5F

06/22 11:53, 1小時前 , 6F
WTF
06/22 11:53, 6F

06/22 11:54, 1小時前 , 7F
不是,她可以只鋸男的就好吧
06/22 11:54, 7F

06/22 11:57, 1小時前 , 8F
左轉去裡洽
06/22 11:57, 8F
文章代碼(AID): #1gEB2_W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B2_W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