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時間會想從初代玩到最新一代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解剖青蛙的飛鼠)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7:10),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邁入中年社畜 從小天天玩遊戲到現在時數太長的作品不敢碰 看著小時候玩的遊戲 例如FF、三國志、惡靈古堡、機器人大戰 都有在持續推出新作 一直幻想著哪天退休時間很充裕可以嘗試從初代一路打到最新代 不知道會膩到吐還是可以更深刻感受到技術力的變化 目前比較長時數的遊戲好像沒看到人這樣搞 有看過洛克人系列的,自己以前也玩過越南大戰馬拉松 大家如果時間充裕會想挑什麼遊戲這樣做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3.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9406.A.FF2.html

06/22 17:10, 2小時前 , 1F
太老也吃不下
06/22 17:10, 1F

06/22 17:11, 1小時前 , 2F
代數不多的劇情遊戲會
06/22 17:11, 2F

06/22 17:13, 1小時前 , 3F
黑魂
06/22 17:13, 3F

06/22 17:13, 1小時前 , 4F
至少看到有yt慶祝三國志系列40週年
06/22 17:13, 4F

06/22 17:13, 1小時前 , 5F
從一代一路玩到十四代
06/22 17:13, 5F

06/22 17:14, 1小時前 , 6F
有些遊戲初代設計就很良好應該還行,或者就重製版,再不行
06/22 17:14, 6F

06/22 17:14, 1小時前 , 7F
就用倒退的從最新代玩到初代看看中間哪代受不了XD
06/22 17:14, 7F

06/22 17:14, 1小時前 , 8F
前陣子的炸彈超人超任合輯才從1打到5...
06/22 17:14, 8F

06/22 17:16, 1小時前 , 9F
三國志居然有人這樣搞了XD
06/22 17:16, 9F

06/22 17:17, 1小時前 , 10F
越老的遊戲反而越知道下一步該幹嘛 以前的那種選擇
06/22 17:17, 10F

06/22 17:17, 1小時前 , 11F
的新鮮感都沒了
06/22 17:17, 11F

06/22 17:17, 1小時前 , 12F
人龍會有人重玩從1代玩到8外嗎
06/22 17:17, 12F

06/22 17:18, 1小時前 , 13F
黑魂很值得 尤其其實2真的不差
06/22 17:18, 13F

06/22 17:18, 1小時前 , 14F
如果有那個體力我會想從巫師1開始玩……
06/22 17:18, 14F

06/22 17:19, 1小時前 , 15F
長大後有回追的只有黑魂,1代真的很神,吃不下畫面
06/22 17:19, 15F

06/22 17:19, 1小時前 , 16F
也有re版的
06/22 17:19, 16F

06/22 17:21, 1小時前 , 17F
魂系比較會回頭玩也就fs家的 有那個味
06/22 17:21, 17F

06/22 17:26, 1小時前 , 18F
很多系列都想過要這樣做 可惜就是沒那個時間跟精力
06/22 17:26, 18F

06/22 17:30, 1小時前 , 19F
看畫風 能接受就往後玩回去 但通常是無法接受 最多退一代
06/22 17:30, 19F

06/22 17:30, 1小時前 , 20F
而已
06/22 17:30, 20F

06/22 17:31, 1小時前 , 21F
不要EA NBA或FIFA年貨系列
06/22 17:31, 21F

06/22 17:35, 1小時前 , 22F
我也在考慮重玩異度神劍
06/22 17:35, 22F

06/22 17:48, 1小時前 , 23F
初代超級機器人大戰?
06/22 17:48, 23F

06/22 17:52, 1小時前 , 24F
上次這樣玩的是蘭斯了,現在應該沒有作品能讓我有這種熱
06/22 17:52, 24F

06/22 17:52, 1小時前 , 25F
06/22 17:52, 25F

06/22 18:02, 1小時前 , 26F
寶可夢還可以吧
06/22 18:02, 26F
文章代碼(AID): #1gEFlk_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Flk_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