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次Cos圈事件算是歷史上嚴重等級的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9肥宅算盤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8:2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5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最出圈的應該是黑森林吧 最嚴重的話不好說,反正每次都是Coser出事搞掉同人場地的居多 然後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人喊Coser滾出同人場 吵cos不花錢進場又整天搞事或是佔總廁所換衣服,Balabala 網路上的烏煙瘴氣,什麼Cos 黑島的,從以前到現在 再到現在一堆渴望認同的怪物在社群網站的亂象 == 不是就不能,喜歡角色,所以扮演只是跟同好交流而已嗎 尤其台灣早期在漫威電影前很少能聊美漫的,認識不少美漫的同好都是我Cosplay時認識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74301.A.4EA.html

06/23 09:08, 1小時前 , 1F
這種coser誰看啊
06/23 09:08, 1F

06/23 09:19, 56分鐘前 , 2F
現在同好交流太多管道,反而不會想去Cos場這種混亂的地方
06/23 09:19, 2F

06/23 09:20, 55分鐘前 , 3F
吧? 一個沒用好搞不好還會被網路公審
06/23 09:20, 3F
文章代碼(AID): #1gET9TJ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T9TJ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