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次Cos圈事件算是歷史上嚴重等級的嗎?
最出圈的應該是黑森林吧
最嚴重的話不好說,反正每次都是Coser出事搞掉同人場地的居多
然後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人喊Coser滾出同人場
吵cos不花錢進場又整天搞事或是佔總廁所換衣服,Balabala
網路上的烏煙瘴氣,什麼Cos 黑島的,從以前到現在
再到現在一堆渴望認同的怪物在社群網站的亂象
==
不是就不能,喜歡角色,所以扮演只是跟同好交流而已嗎
尤其台灣早期在漫威電影前很少能聊美漫的,認識不少美漫的同好都是我Cosplay時認識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74301.A.4EA.html
推
06/23 09:08,
1小時前
, 1F
06/23 09:08, 1F
推
06/23 09:19,
56分鐘前
, 2F
06/23 09:19, 2F
→
06/23 09:20,
55分鐘前
, 3F
06/23 09:20,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