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尾熊餅乾新口味 夢幻蘇打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外來種)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8:5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denfaminicogame/status/206898220159383568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aAWFjakAAv2ti.jpg
獨角獸無尾熊 http://i.imgur.com/DHfYZIx.jpg
紫色餅乾殼 藍色的蘇打風味巧克力 https://pbs.twimg.com/media/HLaAWFxawAAlKzJ.jpg
留言:這百變怪吧 https://pbs.twimg.com/media/HLaNmTObwAAvg7C.jpg
小時候滿愛吃無尾熊餅乾的 裡面巧克力很多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76374.A.259.html

06/23 09:00, 1小時前 , 1F
滿滿工業食品感
06/23 09:00, 1F

06/23 09:01, 1小時前 , 2F
獨角獸買起來
06/23 09:01, 2F

06/23 09:05, 1小時前 , 3F
小時候愛吃,家裡常備零食之一
06/23 09:05, 3F

06/23 09:05, 1小時前 , 4F
不過這顏色真的沒什麼食慾
06/23 09:05, 4F

06/23 09:10, 1小時前 , 5F
色素餅乾
06/23 09:10, 5F

06/23 09:27, 1小時前 , 6F
蘇打口味感覺很好吃,話說長大後覺得餅乾比內餡好吃
06/23 09:27, 6F

06/23 09:32, 1小時前 , 7F
大力搖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06/23 09:32, 7F

06/23 09:38, 1小時前 , 8F
拿到先咬頭
06/23 09:38, 8F
文章代碼(AID): #1gETfs9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Tfs9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