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黃金一族 VS たわ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廢柴大叔蝸牛)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18:4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兩大家族的抗爭(?) https://x.com/lunaticmonster/status/2069338542887874621 https://i.meee.com.tw/uBZZZV8.png
老爹:妳敢違抗擁有黃金精神的我們嗎? -- 測驗自己是否為御姊控 1~3 輕度 4~6 中度 7~8 重度 9~12 恭喜踏入御姊控 的思考領域 1.在路上比較喜歡看大姊姊 5.想被大姊姊抱抱摸頭 9.內建御姊雷達 2.特別喜歡成熟氣質的女性 6.被五個人以上叫過御姊控 10.有超過1G的御姊圖 3.看過十本以上御姊H漫 7.對16歲以下沒興趣 11.渴望被大姊姊疼愛 4.知道柚木N的"N"代表 8.屬性是M 12.閃光都是御姊類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0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1234.A.40B.html

06/23 18:43, 3小時前 , 1F
目白家:那我們呢?
06/23 18:43, 1F

06/23 19:09, 2小時前 , 2F
論把人甩下去和高抬腿還真的不輸呢
06/23 19:09, 2F

06/23 19:32, 2小時前 , 3F
明年就是たわ家了 不要不信
06/23 19:32, 3F

06/23 19:36, 2小時前 , 4F
這兩家沒有雜交的嗎
06/23 19:36, 4F
文章代碼(AID): #1gEcAYG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cAYG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