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olo] mekPark 和 HoloAN將使用Cover新直播系統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神靈幻想)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9:09), 1小時前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20人參與, 2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P8rP3Ftac
ネオン封面大大的動く 想必很明顯就是讓靜態立繪可以動起來的系統 應該不是只有切換差分圖而已 不過不確定可以做到甚麼程度就是 希望動起來不要太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42.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2972.A.9BF.html

06/23 19:11, 1小時前 , 1F
社長:你說誰動起來很奇怪?
06/23 19:11, 1F
因為假設是用AI去運作 有時候可能跑出奇怪的動作

06/23 19:12, 1小時前 , 2F
雖然不能理解為啥不直接用L2D就好
06/23 19:12, 2F

06/23 19:12, 1小時前 , 3F
所以跟平常的L2D啥區別
06/23 19:12, 3F
※ 編輯: Sinreigensou (49.216.43.236 臺灣), 06/23/2026 19:12:56

06/23 19:15, 1小時前 , 4F
區別不就成本嗎
06/23 19:15, 4F

06/23 19:16, 1小時前 , 5F
懂了 新的cost down 系統 紙片也能動
06/23 19:16, 5F

06/23 19:16, 1小時前 , 6F
L2D還要特別去找人做 如果有圖就可以簡單動作就省了
06/23 19:16, 6F

06/23 19:17, 1小時前 , 7F
搞不好動起來像gif
06/23 19:17, 7F

06/23 19:17, 1小時前 , 8F
自給自足
06/23 19:17, 8F

06/23 19:17, 1小時前 , 9F
有可能是ai動捕吧,有這種東西沒錯
06/23 19:17, 9F

06/23 19:17, 1小時前 , 10F
是會用很久嗎? 不然搞這些 目前應該算過渡期吧
06/23 19:17, 10F

06/23 19:19, 1小時前 , 11F
單圖動畫化的話 現在AI真的進步滿快的
06/23 19:19, 11F

06/23 19:19, 1小時前 , 12F
搞不好以後連L2D 的錢都省了.
06/23 19:19, 12F

06/23 19:29, 1小時前 , 13F
未來搞不好有三視圖就能生出L2D甚至3D
06/23 19:29, 13F

06/23 19:34, 1小時前 , 14F
AI補足吧
06/23 19:34, 14F

06/23 19:37, 1小時前 , 15F
L2D那些表情部件還是需要人力,但只是跑靜態變能動這個很
06/23 19:37, 15F

06/23 19:37, 1小時前 , 16F
多黃油應該都有ai類似的?
06/23 19:37, 16F

06/23 19:41, 1小時前 , 17F
感覺真的會是AI動圖,但還是期待
06/23 19:41, 17F

06/23 20:01, 47分鐘前 , 18F
即時運算的l2d嗎
06/23 20:01, 18F

06/23 20:10, 38分鐘前 , 19F
你要想新的meme搞不好很快就出現了
06/23 20:10, 19F

06/23 20:11, 37分鐘前 , 20F
會出現桂言葉vt初配信那種神奇變形嗎
06/23 20:11, 20F

06/23 20:14, 34分鐘前 , 21F
感覺只是省切換圖的動作,偵測表情換圖而已
06/23 20:14, 21F

06/23 20:23, 25分鐘前 , 22F
AI-L2D沒問題嗎?
06/23 20:23, 22F

06/23 20:23, 25分鐘前 , 23F
最古早那種用形變來動的L2D吧 只是可能省去綁點的過程?
06/23 20:23, 23F
文章代碼(AID): #1gEcbic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cbic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