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萬代] 股東:光美玩具太貴了 萬代:爸爸加油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ALAL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6: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790818 (科怪)》之銘言: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Y-q1IagAAOVhR.jpg
: 股東會① : 問:光之美少女的玩具太貴了買不起(女孩子) : 答:我們正努力維持品質與安全性。 : 不過我們也有推出扭蛋或食玩等,讓大家能以此享受樂趣。 : 另外,如果能再向爸爸加把勁撒嬌(要求)的話,那就太幫大忙了。 多數股東的目標, 是監督企業賺更多錢, 並不是質疑企業為了賺錢, 是否在道德上有所爭議。 (違法另當別論) 所以這位小女孩股東的質疑, 對多數人來說, 其實是搞不清楚狀況, 你想要玩具就直接去買, 沒必要當股東後, 跑來問公司為什麼賣這麼貴。 如果價錢翻倍, 可以讓公司賺更多錢, 那多數股東肯定也是支持的。 就好像有些人會誤解, 大學主要的價值是職業訓練所, 為了幫助我們畢業後找到好工作。 所以像我休學後, 無業了10幾年, 快40歲還要跟父母拿錢, 他們就會質疑, 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狀況? 是不是大學白唸了? 但我必須說, 我很正常也很優秀, 我大一微積分還考了90分, 我的能力, 不是靠收入, 甚至看能不能經濟獨立, 就可以評估的。 因為唸大學, 從來不是為了就業, 人生, 也不是為了工作賺錢, 可以是調整步調, 努力對抗焦慮自我療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02.51.11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52661.A.C82.html
文章代碼(AID): #1gEmHro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mHro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