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臉] 不同的畫風 不同的感受(微主線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GranBlu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9:55), 1小時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2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說的是這次的PV https://youtu.be/kgXcmwMkiAQ?si=dZGe1qlVaHAh9PUP
發生在過去雷內瓦誕生的世界線 世界要毀滅的那一段 遊戲裡面主線的畫風是這樣 https://i.imgur.com/mdRDMuA.png
https://i.imgur.com/6b7BCEV.png
當下看是覺得還好 不過PV的畫面是這樣 https://i.imgur.com/QIxd31t.png
https://i.imgur.com/YWRHHYq.png
手握著已經沒有反應的市長 https://i.imgur.com/pkW7UWT.png
https://i.imgur.com/eK7vp75.png
整個悲壯感絕望感就出來了 不愧是用可愛畫風包裝黑暗的遊戲 聽說之後第二部主線就要開始黑深殘了 不知道草坨玩家頂不頂的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02118.A.92A.html

06/24 20:01, 1小時前 , 1F
醫生也走得太安詳了w
06/24 20:01, 1F

06/24 20:04, 1小時前 , 2F
雖然遊戲被希爾德分散了悲劇感 但看到這句還是蠻難過
06/24 20:04, 2F
哭了 這下真的去週末農場了

06/24 20:04, 1小時前 , 3F
06/24 20:04, 3F

06/24 20:04, 1小時前 , 4F

06/24 20:05, 1小時前 , 5F
※ 編輯: xsdferty035 (42.72.196.246 臺灣), 06/24/2026 20:11:32

06/24 20:14, 1小時前 , 6F
我怎麼好像看過這篇文了
06/24 20:14, 6F

06/24 20:16, 59分鐘前 , 7F
這樣算op嗎
06/24 20:16, 7F

06/24 20:26, 49分鐘前 , 8F
誒真的欸 發之前沒先搜 有一篇一樣的= =
06/24 20:26, 8F

06/24 20:29, 46分鐘前 , 9F
想說嘟嘟臉文夠少了應該不會撞巴 結果op
06/24 20:29, 9F

06/24 20:46, 29分鐘前 , 10F
用可愛的畫風把玩家騙進來殺
06/24 20:46, 10F

06/24 20:47, 28分鐘前 , 11F
寶寶肥啾啾
06/24 20:47, 11F

06/24 20:52, 23分鐘前 , 12F
快樂的時光快結束了QQ
06/24 20:52, 12F
文章代碼(AID): #1gEyMca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yMca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