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處刑少女的生財之道好看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沒有人啦)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2: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昨天才知道Mili的Paper Bouquet是這部動畫的OP 這歌一聽就滿滿的鋁銅味 所以這動畫好看嗎 -- https://i.imgur.com/3psGt2y.gif
https://i.imgur.com/umoCx5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45.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2193.A.D6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IXr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IXr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