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老網遊的學習成本都很高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蘇蘇)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2: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能活到現在的遊戲最少也都十幾年了吧 角色深度養成 各種戰力系統 強化精煉加工附魔寶石鑲嵌卡片收集冊寵物 諸如此類 真的會暈倒 老 遊戲沒有新人不是沒有道理 養成太坑令人望之卻步吧 先不說課金了 搞清楚遊戲裡面繁雜的系統都很花時間 不然就是要當冤大頭繳學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62.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2373.A.6C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LLR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LLR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