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E4重製要買一般版還黃金板?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菲特)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3: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終於有空長時間玩遊戲,開始清理上半年steam遊戲庫中的幾款 玩完RE9個人是非常滿意啦 雖然和大家說得差不多,療養院超神 到拉坤市就很普 但還是瑕不掩瑜 回到正題,最近STEAM夏特 整個RE系列都在跳水大特價 一直以來冷飯系列我都興致缺缺所以沒買 這次玩完9就想複習一下里昂有登場的2和4 剛好又特價就打算買了 現在問題是這個RE4要買黃金版還一般就行? DLC好像也就多一個王阿姨傳? 本傳才297 這個外傳就要140 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4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2619.A.EFF.html
文章代碼(AID): #1gF-PBx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PBx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