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E4重製要買一般版還黃金板?
最近終於有空長時間玩遊戲,開始清理上半年steam遊戲庫中的幾款
玩完RE9個人是非常滿意啦
雖然和大家說得差不多,療養院超神 到拉坤市就很普
但還是瑕不掩瑜
回到正題,最近STEAM夏特 整個RE系列都在跳水大特價
一直以來冷飯系列我都興致缺缺所以沒買
這次玩完9就想複習一下里昂有登場的2和4
剛好又特價就打算買了
現在問題是這個RE4要買黃金版還一般就行?
DLC好像也就多一個王阿姨傳? 本傳才297 這個外傳就要140 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4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2619.A.EFF.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05
752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