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r.Stone新石紀 恭喜完結兼推廣ED
恭喜Dr.Stone動畫全完結
謝謝製作組多年來充滿愛的作品
讓這部從連載第一話追到完的作品完整落幕
希望未來能再出OVA補充一下外傳跟老爸的故事
Dr.Stone的OP ED都蠻有愛的
ED裡面特別喜歡的
就是S3寶島篇第二ED 全劇的ED5
Anly 所唱的 《好きにしな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Lmihe7PNA
畫面是使用了跟故事主軸非常相襯的沙畫
也是女主角琥珀的主場ED
不知道是不是動畫史第一個使用沙畫來做OP/ED的
但阿肥我是第一次看到,只能說印象非常深刻
配上Anly的歌聲,是我覺得Dr.Stone最好的ED
雖然最終季的ED 由 音羽-otoha-唱的《no man’s worl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JjDE64mFY
讓我猶豫了,搭配上西瓜成長史,哭爆
但最後還是選了《好きにしなよ》
因為母獅太香了跟沙畫實在太印象深刻
謝謝製作組帶來這麼有趣的作品
--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
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
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
永和有中正路,中和也有中正路,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
永和有中山路,中和也有中山路,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了中和的中山路。
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3014.A.73C.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05
752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