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燕雲新的家業系統...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3: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以為要上不見山了 沒想到搞了個種田系統 現代遊戲都要搞個星露古 動森跟寶可夢是吧 原本以為這種30年前就有的系統要怎麼做得不好玩 沒想到還是挺有難度的 FF14的無人島也是挺無聊的... 燕雲是甚麼裝潢都很麻煩 原本以為是復興不羨仙 結果是莫名其妙整個清河到處傳 幹嘛要我在山上蓋個民宅啊... 最87的還是那個繁榮度 第三階就要1500 可是基本設備大概只提供300 要玩家開始搞裝潢1200 一個家具10~30 等於你要弄40+個家具.. 嫌麻煩的我就只好到處掛燈籠 掛100個燈籠搞定... . . . 結果看到4升5要3000就關了 有甚麼比較正常提升繁榮度的手段嗎 要說裝潢也不是不行 但是這遊戲家具有夠多 我想找些櫃子都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66.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4768.A.68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wmQ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wmQ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