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渣女鑑定師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星之雨)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3:52),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1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先說小吱是好女孩 接近鑑定師絕不是為了方斯或投資什麼的! 肯定是單純喜歡我! https://i.mopix.cc/5yd7Lz.jpg
吱:那個鑑定師,這次的4萬方斯已經匯進去了,我努力蒐集來的…… 鑑:真的?一直以來謝謝妳了!小吱! 鑑:果然我沒有小吱就是不行啊,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吱:>////< 鑑:(思)這筆錢就用來給九原買禮物吧。 https://i.mopix.cc/I4sIm8.jpg
吱:對不起鑑定師,要把更多的方斯存進帳戶實在是沒辦法了,來路不明的方斯要存超過 50萬太難了…… 鑑:嗯…… 鑑:哈,感覺很掃興啊,本來在一起就是因為妳會給錢而已,用小吱連投總覺得很麻煩, 我也覺得累了,以後別再聯絡我了。 吱:鑑……鑑定師……? 出處: https://x.com/i/status/2068879685342408759 https://x.com/i/status/2069545993700602112 嚇得我看了一下我還是會用小吱打深淵,也拿小吱的錢買禮物送小吱! 絕不會做跟同人一樣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66740.A.F7D.html

06/25 13:56, 1小時前 , 1F
我雖然只送一百 但一定每天送三次跟小吱
06/25 13:56, 1F

06/25 13:56, 1小時前 , 2F
我全幹了
06/25 13:56, 2F

06/25 13:58, 1小時前 , 3F
小吱的50萬彩禮被我拿去抽保時捷了
06/25 13:58, 3F

06/25 14:00, 1小時前 , 4F
我現在只希望小吱在我家坐沙發上不要一副被綁票了一樣
06/25 14:00, 4F

06/25 14:03, 1小時前 , 5F
笑死 他坐椅子看起來真的很無助的感覺
06/25 14:03, 5F

06/25 14:10, 1小時前 , 6F
如果早知道銀行經理也會被
06/25 14:10, 6F

06/25 14:26, 46分鐘前 , 7F
你找業務過來陪酒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06/25 14:26, 7F

06/25 14:40, 32分鐘前 , 8F
還真是 50萬賺完小吱再也沒進過我隊伍 但我還是愛她的
06/25 14:40, 8F

06/25 15:00, 12分鐘前 , 9F
還在用小吱鋤大地打小怪,轉轉功還是很棒
06/25 15:00, 9F
文章代碼(AID): #1gFC8Kz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8Kz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