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校園霸凌是不是無法可解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強迫練鐵頭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4:3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不是發生在勞動場所,就不是職場霸凌 不是發生在校園,就不是校園霸凌 把人約出來校園外面,或是堵在校門外,就不成立校園霸凌了 是民事糾紛 在學校做這種事實在太蠢了,不要製造學校跟教育局麻煩啊 ※ 引述《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之銘言 : GTO裡面 描述了不少霸凌場景 : https://i.urusai.cc/yXNr5.png
: https://i.urusai.cc/DqmiG.png
: https://i.urusai.cc/kDBGP.png
: https://i.urusai.cc/dXpiK.png
: 現在當紅的鐵拳教育 也有大量校園霸凌情節 : 家長瘋狂騷擾老師 觸法少年仗著少年法不彰恣意妄為 欺負同學 毆打同學 恐嚇 : 而現代人常用的招式不外乎轉學 申訴 或是用高額學費的私校來篩選 : 本質都是一種逃避 : 校園霸凌是幾十年的課題 世界各國皆有 是不是永遠難以杜絕? ---- Sent from BePTT on my Vivo V2339F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74.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69584.A.B2B.html

06/25 14:41, 1小時前 , 1F
可以不要在日常話題系列文了嗎
06/25 14:41, 1F

06/25 14:41, 1小時前 , 2F
確實 大家去公海輸贏即可
06/25 14:41, 2F

06/25 14:43, 1小時前 , 3F
今日日常話題還有低卡 希望等等開啟
06/25 14:43, 3F

06/25 14:57, 1小時前 , 4F
民事糾紛比較麻煩吧,校園簡單多了
06/25 14:57, 4F
文章代碼(AID): #1gFCqmi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qmi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