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TA6不就手遊1單的錢算便宜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phantasystar)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6:24), 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3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終極版3200不會有人嫌貴吧 目前3A等級的作品大概都落在3000左右 看了下我最近stem買的幾款 fh6 終極版3490 人龍極3豪華版2240 數碼寶貝時空異客豪華版2930 命運雙龍高級豪華版2890 現在單機遊戲買下來大概都這個價格 而且好像也一陣子了 平常有習慣衝首發的玩家大概也習慣了吧 ※ 引述《h2030625 (雙重人格)》之銘言: : GTA6 終極版3200 看有人就在嫌貴 : 但是現在手遊一單不就3290了 : 而且手遊課這個 一隻角色的抽不滿 : 3290玩到完整版的內容 : 在這年代很佛心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5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5850.A.712.html

06/25 16:24, 1小時前 , 1F
算上通膨的話 還比當年超任卡匣便宜
06/25 16:24, 1F

06/25 16:26, 1小時前 , 2F
單機就不貴
06/25 16:26, 2F

06/25 16:27, 1小時前 , 3F
其實我搞不懂為啥要特別跳出來解釋不貴
06/25 16:27, 3F

06/25 16:28, 1小時前 , 4F
原本也沒人嫌貴就是了
06/25 16:28, 4F

06/25 16:28, 1小時前 , 5F
拿手游比的就純槓精吧,都2026了問就是都課都買,課不
06/25 16:28, 5F

06/25 16:28, 1小時前 , 6F
起買不起怎麼不先檢討你自己
06/25 16:28, 6F

06/25 16:28, 1小時前 , 7F
就單機玩家內鬥,引手遊救火吧
06/25 16:28, 7F

06/25 16:29, 1小時前 , 8F
3000那個量是不貴
06/25 16:29, 8F

06/25 16:30, 1小時前 , 9F
嫌貴就不要首發玩 等上pc等夏特冬特啊
06/25 16:30, 9F

06/25 16:33, 1小時前 , 10F
我還是會嫌貴 畢竟我FH6是PCGp
06/25 16:33, 10F

06/25 16:44, 1小時前 , 11F
嫌貴的一定有阿 不管幾萬點這年頭還是有人沒賺的
06/25 16:44, 11F

06/25 16:45, 1小時前 , 12F
反正先在評價,平價好上PC會原價買
06/25 16:45, 12F

06/25 16:45, 1小時前 , 13F
嫌貴不就等等黨 100覺得貴 70就不貴嗎
06/25 16:45, 13F

06/25 16:56, 1小時前 , 14F
11樓知道的太多了XD
06/25 16:56, 14F

06/25 17:07, 54分鐘前 , 15F
都還有人嫌雞蛋一顆15元了
06/25 17:07, 15F

06/25 17:12, 49分鐘前 , 16F
雞蛋15還蠻多人嫌的w
06/25 17:12, 16F

06/25 17:22, 39分鐘前 , 17F
其實每次都是那幾個在喊這個不如一單那個也才一單
06/25 17:22, 17F

06/25 17:22, 39分鐘前 , 18F
需要解釋一堆就代表他很貴了
06/25 17:22, 18F

06/25 17:25, 36分鐘前 , 19F
解釋就是掩飾(X
06/25 17:25, 19F

06/25 17:28, 33分鐘前 , 20F
滷蛋1顆20在疫情的時候就吃過了,15真的沒啥好嫌
06/25 17:28, 20F
文章代碼(AID): #1gFEMgS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EMgS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