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夏特購物車點了一些 幫看值不值得買
如題 我大學生肥宅啦 吸家裡的血也沒打算打工
夏特觀望幾款遊戲 礙於我有些電子陽痿
買了不玩感覺還挺虧
但現在特價不買以後搞不好會想玩
就發個廢文問問板上意見
目前想買
超級變色龍:但我沒啥想像力與美術能力
買了還沒附朋友 也不算夏特範圍 持續觀望
魔法少女的魔女審判:電子陽痿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耐心看完劇情
異星工廠2+dlc:模擬經營類很長就三分鐘熱度
前面玩一下就沒再碰了 連開也懶得開
現有模擬樂園之星與天際線1
真的都是看別人玩>自己玩 = =
底特律 變人:電子陽痿 興趣更不大
還不是可愛的二次元美少女 但優點是打到骨折
千戀萬花:也是電子陽痿
之前買的愛上火車跟茂伸奇談也是放在D槽沒動過
沒啥信心再買類似東西揮霍
嘛~每款遊戲都缺點 也沒有很想買的心
那還吵啥 想買再說
但就是 想找新東西給自己摸摸看
而不是整天泡在召喚峽谷問候隊友老媽
(雖然還有FH6 GTAV 九日沒玩 但玩一下又覺得沒勁)
所以就 來問問意見與心得了
看能不能說服我的以上痛點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5746.A.032.html
※ 編輯: pekora998 (49.216.16.90 臺灣), 06/27/2026 23:56:34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05
752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