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夏特購物車點了一些 幫看值不值得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ol1chan)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3:55), 2小時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大學生肥宅啦 吸家裡的血也沒打算打工 夏特觀望幾款遊戲 礙於我有些電子陽痿 買了不玩感覺還挺虧 但現在特價不買以後搞不好會想玩 就發個廢文問問板上意見 目前想買 超級變色龍:但我沒啥想像力與美術能力 買了還沒附朋友 也不算夏特範圍 持續觀望 魔法少女的魔女審判:電子陽痿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耐心看完劇情 異星工廠2+dlc:模擬經營類很長就三分鐘熱度 前面玩一下就沒再碰了 連開也懶得開 現有模擬樂園之星與天際線1 真的都是看別人玩>自己玩 = = 底特律 變人:電子陽痿 興趣更不大 還不是可愛的二次元美少女 但優點是打到骨折 千戀萬花:也是電子陽痿 之前買的愛上火車跟茂伸奇談也是放在D槽沒動過 沒啥信心再買類似東西揮霍 嘛~每款遊戲都缺點 也沒有很想買的心 那還吵啥 想買再說 但就是 想找新東西給自己摸摸看 而不是整天泡在召喚峽谷問候隊友老媽 (雖然還有FH6 GTAV 九日沒玩 但玩一下又覺得沒勁) 所以就 來問問意見與心得了 看能不能說服我的以上痛點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5746.A.032.html ※ 編輯: pekora998 (49.216.16.90 臺灣), 06/27/2026 23:56:34
文章代碼(AID): #1gF_A20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_A20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