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烙印怎麼收比較好 雷
※ 引述《Op53 (Op53)》之銘言:
: 防雷
: 剛看完烙印最新一話,非常不能接受
: 講白話就是凱茲突然獲得外掛加強,超級賽亞人的那種
: 我感覺很硬要,與烙印的主基調不合
: 可能會有人說,烙印主基調早就偏了
: 這我不否認
我覺得那個橋段應該是三浦早埋好的沒錯,但他也只是含糊的跟森恒二講過
而森恒二也沒有更細緻地加以處理
就像紅樓夢前八十回,曹雪芹其實隱晦暗示了之後劇情走向
但高鶚處理起來就是讚否兩極
目前還有幾個當初三浦埋下的伏筆還沒解
凱茲的貝黑立德
古力菲斯現世受肉體,魔嬰,可能是凱茲和喀斯卡的種
也許結局的條件,並不必要真的去以超人之姿打倒費姆特
而是以某種條件制約,把費姆特從現世驅逐出去
重新劃分幽世與現世的界線就夠了
而這件事情的代價可能是凱茲自己,永遠要像骷顱騎士那樣徘徊於兩個世界的夾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10.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5618.A.4F9.html
→
06/26 17:22,
2小時前
, 1F
06/26 17:22, 1F
→
06/26 17:23,
2小時前
, 2F
06/26 17:23, 2F
推
06/26 18:49,
1小時前
, 3F
06/26 18:49, 3F
→
06/26 18:49,
1小時前
, 4F
06/26 18:4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12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