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烙印怎麼收比較好 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7:2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p53 (Op53)》之銘言: : 防雷 : 剛看完烙印最新一話,非常不能接受 : 講白話就是凱茲突然獲得外掛加強,超級賽亞人的那種 : 我感覺很硬要,與烙印的主基調不合 : 可能會有人說,烙印主基調早就偏了 : 這我不否認 我覺得那個橋段應該是三浦早埋好的沒錯,但他也只是含糊的跟森恒二講過 而森恒二也沒有更細緻地加以處理 就像紅樓夢前八十回,曹雪芹其實隱晦暗示了之後劇情走向 但高鶚處理起來就是讚否兩極 目前還有幾個當初三浦埋下的伏筆還沒解 凱茲的貝黑立德 古力菲斯現世受肉體,魔嬰,可能是凱茲和喀斯卡的種 也許結局的條件,並不必要真的去以超人之姿打倒費姆特 而是以某種條件制約,把費姆特從現世驅逐出去 重新劃分幽世與現世的界線就夠了 而這件事情的代價可能是凱茲自己,永遠要像骷顱騎士那樣徘徊於兩個世界的夾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10.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5618.A.4F9.html

06/26 17:22, 2小時前 , 1F
貝黑立德就看要獻祭什麼, 上一個人把世界獻上所以開啟幽世
06/26 17:22, 1F

06/26 17:23, 2小時前 , 2F
很不喜歡這種走向 寧可是古力被弱化成類人類
06/26 17:23, 2F

06/26 18:49, 1小時前 , 3F
貝黑是伊西特羅的 因為人魚妹死掉他崩潰把凱茲一行人全獻祭
06/26 18:49, 3F

06/26 18:49, 1小時前 , 4F
接下來開啟博人傳
06/26 18:49, 4F
文章代碼(AID): #1gFaHIJ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aHIJ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