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目前有後悔抽保時捷918的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r2324)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1:40), 編輯推噓23(23014)
留言37則, 24人參與, 1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大保底啦。 開了一陣子保時捷後,手癢跑去買了240萬的那台重機。 買到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染成湛藍色。 因為原裝的紅色看起來超塑膠的,藍色就很有金屬質感。 現在一直在騎那一台重機。 不過不是因為方便,而是因為男主騎那一台真的是帥到不行XD 不過沒有後悔抽保時捷,雨天這種不適合騎重機的天氣, 開保時捷出來就是滿滿的安心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225.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31606.A.60D.html

06/27 11:41, 2小時前 , 1F
沒有 918好爽好過癮
06/27 11:41, 1F

06/27 11:41, 2小時前 , 2F
這遊戲資源給那麼多 ok的
06/27 11:41, 2F

06/27 11:41, 2小時前 , 3F
坐上保時捷 追蹤 自動駕駛 然後舒服的看保時捷 快樂
06/27 11:41, 3F

06/27 11:41, 2小時前 , 4F
自機角吹 路人吹 拿去PVE賽車直接數值輾壓 滿滿情緒價值
06/27 11:41, 4F

06/27 11:42, 2小時前 , 5F
開滴滴聽他們講幹話
06/27 11:42, 5F

06/27 11:42, 2小時前 , 6F
我抽到14了 等保底 早知道應該3抽出skin烙跑
06/27 11:42, 6F

06/27 11:43, 1小時前 , 7F
話說那個速度線有辦法關掉嗎.....
06/27 11:43, 7F

06/27 11:43, 1小時前 , 8F
乘客幹話很多蠻好笑的XD
06/27 11:43, 8F

06/27 11:44, 1小時前 , 9F
後悔啥,那引擎的運轉轟鳴聲,怎麼聽怎麼爽耶
06/27 11:44, 9F

06/27 11:47, 1小時前 , 10F
918很舒服阿,後悔啥
06/27 11:47, 10F

06/27 11:48, 1小時前 , 11F
不後悔啊 好爽
06/27 11:48, 11F

06/27 11:48, 1小時前 , 12F
用918虐npc 賽車很爽。但其他時間很少開…都用機車。下
06/27 11:48, 12F

06/27 11:48, 1小時前 , 13F
次出車不會抽了…大保太貴
06/27 11:48, 13F

06/27 11:56, 1小時前 , 14F
沒後悔,載妹子開車真的爽....
06/27 11:56, 14F

06/27 11:57, 1小時前 , 15F
等要填問卷時候,我要建議製作組新增角色車內動作與對話
06/27 11:57, 15F

06/27 11:57, 1小時前 , 16F
狗狗人:我可以上車了沒
06/27 11:57, 16F

06/27 11:58, 1小時前 , 17F
有人說狗狗人不能上車好像是因為太高會穿模
06/27 11:58, 17F

06/27 11:59, 1小時前 , 18F
有的角色不能機車共乘也是很玄 我就想載熟女不行嗎
06/27 11:59, 18F

06/27 12:01, 1小時前 , 19F
可以載法蒂啞
06/27 12:01, 19F

06/27 12:06, 1小時前 , 20F
跟NPC尬車虐很爽 怎會後悔
06/27 12:06, 20F

06/27 12:07, 1小時前 , 21F
保時捷個人覺得是玩這款最大爽點之一了
06/27 12:07, 21F

06/27 12:15, 1小時前 , 22F
還可以而且最後是小月卡+1.0大月卡就拿到了
06/27 12:15, 22F

06/27 12:16, 1小時前 , 23F
後悔當初買卡丁車
06/27 12:16, 23F

06/27 12:18, 1小時前 , 24F
光那引擎聲就是爽
06/27 12:18, 24F

06/27 12:22, 1小時前 , 25F
速度線遊戲本身沒得關 所以有看到mod做關的功能
06/27 12:22, 25F

06/27 12:25, 1小時前 , 26F
不會啊 抽完918才去打npc車隊,輕鬆秒殺 只剩一些鎖特殊
06/27 12:25, 26F

06/27 12:25, 1小時前 , 27F
車種的石頭沒拿
06/27 12:25, 27F

06/27 12:31, 1小時前 , 28F
跑計程車無敵了
06/27 12:31, 28F

06/27 12:32, 1小時前 , 29F
然後去跟那群富二代車隊尬掐根本在虐菜
06/27 12:32, 29F

06/27 12:33, 1小時前 , 30F
某NPC:哼,還沒有我的私家車高級
06/27 12:33, 30F

06/27 13:03, 39分鐘前 , 31F
只後悔用方斯買敞篷 唉 早知道就省下來
06/27 13:03, 31F

06/27 13:07, 35分鐘前 , 32F
沒欸918開起來超爽
06/27 13:07, 32F

06/27 13:07, 35分鐘前 , 33F
有點 但我14抽才出皮衣我也沒辦法
06/27 13:07, 33F

06/27 13:20, 22分鐘前 , 34F
15抽大飽
06/27 13:20, 34F

06/27 13:20, 22分鐘前 , 35F
雖然沒抽,但現在有自動駕駛後實用大增,覺得應該出個
06/27 13:20, 35F

06/27 13:20, 22分鐘前 , 36F
可以讓玩家自訂兜風路線可以載妹看風景
06/27 13:20, 36F

06/27 13:30, 12分鐘前 , 37F
我一開始就買這台騎了,快給我改裝啊
06/27 13:30, 37F
文章代碼(AID): #1gFqOMO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qOMO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