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現在是回鍋/入坑的好時機(繁中版)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唐哥的表哥)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1:52), 40分鐘前編輯推噓19(19025)
留言44則, 22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等了好久第四週年改版終於要在今天登場啦 根據往例應該今天晚上八點可以開服 這次改版加了很多友善的新功能以及回鍋禮 現在應該就是回鍋或新入坑的最好時機 以下重點 一、自動養馬啟動 自動養馬功能將從這次改版開始啟用 過去最勸退玩家的養馬每日任務耗時大幅降低 而且官方也宣布再過不久自動養馬的時候還能關APP 以後大約三分鐘內就可以解完全部的每日任務了 二、PC 版上線 到了 2026 年,繁中版終於也能從 PC 端養馬啦 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模擬器一天到晚閃退了 PC 版上線後還可以看 4K 60fps 的演唱會 我快等不及了快端上來罷 三、新人權卡杏目&人權馬黃金巨匠&馬娘三星1.5倍 這次改版出的速度支援卡杏目被說是當年小北等級的超強人權卡 現在入坑或回鍋的話,至少在這個超人權卡的起跑線能跟其他老玩家一樣 以及人權馬黃金巨匠也是同樣道理 再加上三星馬娘的出貨率會提升至 1.5 倍幫你補倉庫 雖然不至於立刻追上老玩家,但要趕進度的話現在是最好時機 四、新劇本 LIVE 聽說新劇本很爛== 但是 LIVE 超帥 https://youtu.be/o8PQexPl6Ns?si=sQsGNwMSBBu80ZV2
我已經 Loop 好久了,終於能給我看了 五、回鍋禮 過去 90 天內沒登入的玩家 今天改版後登入的話會送三星馬娘自選券*1跟SSR必中券*1 看了一下三星馬娘只能選去年 6 月以前的 SSR必中雖然不能選,但有寫說會必中某幾張強卡 回鍋任務都有解的話說是最多送 9000 顆石頭 算滿不錯的吧 願意課金的話這次改版也開了必中禮包跟step池 可以補愛馬跟強卡 PC 版現在可以先預載,應該晚上就開服 這兩天大家有空的話推薦上線看看 https://uma.komoejoy.com/p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48.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32328.A.F42.html

06/27 11:54, 1小時前 , 1F
台版自動養馬超前可能會維修很久XD
06/27 11:54, 1F

06/27 11:55, 1小時前 , 2F
杏目寶貝超級可愛 :D
06/27 11:55, 2F

06/27 11:56, 1小時前 , 3F
出謀勇在叫我
06/27 11:56, 3F

06/27 11:56, 1小時前 , 4F
新玩家是今天入坑好還是等120抽全送了再入坑刷首抽
06/27 11:56, 4F
不刷首抽也能順順玩,但以後想玩PVP的話還是首抽刷一刷比較好 新玩家要刷首抽的話就把杏目抽愈多愈好,以後玩起來比較舒服 還有三星馬娘可以抽幾個喜歡的起來

06/27 11:57, 1小時前 , 5F
4,新手抽最新池,兩張人權卡滿就很能打了
06/27 11:57, 5F
※ 編輯: bowcar (111.240.148.91 臺灣), 06/27/2026 12:04:39

06/27 12:09, 1小時前 , 6F
這次的自選馬只到去年六月?!那還能選到北方飛翔嗎?
06/27 12:09, 6F

06/27 12:12, 1小時前 , 7F
記得當年出水司機時,小萌工程師動到原始碼,結果維護到
06/27 12:12, 7F

06/27 12:12, 1小時前 , 8F
晚上11點
06/27 12:12, 8F

06/27 12:12, 1小時前 , 9F
所以這幾天打開的就沒有回鍋禮喔= =
06/27 12:12, 9F

06/27 12:14, 1小時前 , 10F
馬娘其實進度不難追
06/27 12:14, 10F

06/27 12:14, 1小時前 , 11F
微課的話有機會追上進度
06/27 12:14, 11F

06/27 12:14, 1小時前 , 12F
我當初日版就是這個時間點入
06/27 12:14, 12F

06/27 12:14, 1小時前 , 13F
微課直接A1然後競技場保C6
06/27 12:14, 13F

06/27 12:15, 1小時前 , 14F
但台服好像更捲就是了
06/27 12:15, 14F

06/27 12:19, 1小時前 , 15F
這遊戲什麼程度算微課
06/27 12:19, 15F

06/27 12:20, 1小時前 , 16F
如果是要求卡片技能全都拿到的玩家,機率低到我只能說快逃...
06/27 12:20, 16F

06/27 12:20, 1小時前 , 17F
買月卡吧
06/27 12:20, 17F

06/27 12:21, 1小時前 , 18F
月卡跟通行證一定要買滿,通行證送很多
06/27 12:21, 18F

06/27 12:28, 1小時前 , 19F
自動養馬不是只能用來解每日或刷種馬嗎?記得有人說參
06/27 12:28, 19F

06/27 12:28, 1小時前 , 20F
賽的還是要手刷?
06/27 12:28, 20F
是啊,要捲的話還是得花時間 但至少不會有時候忙得要命還得撥時間養馬

06/27 12:30, 1小時前 , 21F
種馬該弄的都有那戰馬就算自己來也不用幾把就能出貨了
06/27 12:30, 21F

06/27 12:31, 1小時前 , 22F
你要捲天賦異稟什麼的另當別論
06/27 12:31, 22F

06/27 12:31, 1小時前 , 23F
通行證我馬少後來也就沒買了
06/27 12:31, 23F

06/27 12:32, 1小時前 , 24F
剛看了一下 好多池啊 維修完再來研究
06/27 12:32, 24F

06/27 12:37, 1小時前 , 25F
其實無人島回鍋最爽,劇本無腦強度大躍進。主要是
06/27 12:37, 25F

06/27 12:37, 1小時前 , 26F
當初5速卡配置導致cy強化其他屬性的設施造成大通膨
06/27 12:37, 26F

06/27 12:39, 1小時前 , 27F
我覺得要八點準時開很難XD
06/27 12:39, 27F
老實講我也沒信心XD

06/27 12:54, 48分鐘前 , 28F
有pvp的遊戲現在才入坑 杯賽不會被車爛嗎?
06/27 12:54, 28F
花點時間追吧 支援卡最多帶五張+一張用借的 所以過幾個月跟著汰舊換新湊到5張T0就能跟大佬打了

06/27 12:58, 44分鐘前 , 29F
這款一段時間就整個生態重來,所以只要能湊到最新資
06/27 12:58, 29F

06/27 12:58, 44分鐘前 , 30F
源,馬上就能跟前端玩家掰手腕
06/27 12:58, 30F
※ 編輯: bowcar (111.240.148.91 臺灣), 06/27/2026 13:02:00

06/27 13:01, 41分鐘前 , 31F
像現在改版入坑,最新杏目、友人池抽滿、step池+自選
06/27 13:01, 31F

06/27 13:01, 41分鐘前 , 32F
券課下去、幾週後又有10選2卡池再抽滿,馬上就湊滿馬
06/27 13:01, 32F

06/27 13:01, 41分鐘前 , 33F
、卡資源了,而種馬生態也又大改,好玩家一樣全部重
06/27 13:01, 33F

06/27 13:01, 41分鐘前 , 34F
06/27 13:01, 34F

06/27 13:01, 41分鐘前 , 35F
*老玩家
06/27 13:01, 35F

06/27 13:04, 38分鐘前 , 36F
不過這款就是有資源歸有資源,夠不夠賽能RNG出成品又
06/27 13:04, 36F

06/27 13:04, 38分鐘前 , 37F
是另一回事,而成品馬比賽也還會開搞、坐包廂,有資
06/27 13:04, 37F

06/27 13:04, 38分鐘前 , 38F
源不保證養出成品、成品馬不保證贏比賽的極致靠賽遊
06/27 13:04, 38F

06/27 13:04, 38分鐘前 , 39F
06/27 13:04, 39F

06/27 13:08, 34分鐘前 , 40F
10天後再入,直接用免十抽滿杏目
06/27 13:08, 40F

06/27 13:16, 26分鐘前 , 41F
這裡提一下台服沒有更卷 loh本來日服96線這次在6~7百
06/27 13:16, 41F

06/27 13:16, 26分鐘前 , 42F
台服200就有就有96
06/27 13:16, 42F

06/27 13:25, 17分鐘前 , 43F
台服玩家基數少,獲勝的難度得看月賽模式,盃賽A1難
06/27 13:25, 43F

06/27 13:25, 17分鐘前 , 44F
度台服難點,但LOH要全服前96則台服簡單不少
06/27 13:25, 44F
文章代碼(AID): #1gFqZez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qZez2 (C_Chat)